2010-03-07 20:44:47小富婆

痴戀

March 7, 2010
 

不是唯一也該是第一

陪你上一天班知道你的作息也知道自己的癡心妄想
你心中所掛礙的依然是他依然以他為最重要
而我只不過只是嘴巴的說說而已
心好痛你可知道
為何分析你就清楚
你說星期六陪我一天
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你的上班時間你無法回到他身邊
下班趕著回到他身邊因為要他煲湯給你喝
你說哪天會因為思年成疾而不管其他的打電話給你
你都清楚你卻說星期日陪在她身邊
問你晚上是否回公司
你的回答是
看天氣
天冷會回公司因為你不想一大早起床
天暖要陪在她身邊星期一在回公司
你可有想過分一點點的時間陪在我的身邊
我就必須撿其他人剩下的時間
上班以公事為重下班以他為重

你要我你愛我

是怎樣的解釋是要我愛我的方式是因為我的好商量我的痴情我的傻
你沒想過也該多點時間真正的陪在我身邊
你會說我怎麼不能體諒你
可是真的沒體諒你嗎 還是你真的過分了呢
能夠真正的聊天的時間有多少你比誰都清楚
可是你給的時間都無法真正的說些體己話
所有的假期你只想到他想到必須陪在她身邊
我只能默默的哭泣傷心默默的承受直到我無法承受
我問你假日晚上是否回來
難道連晚上一點點的時間你都不放棄陪在她身邊
這樣還能說服自己
你真的愛我真的要我嗎
一次次的欺騙自己一次次的被你無形所傷我該如何
明知道無法離開你所以你可以一次次的傷我
我真的好想放棄自己真的沒有活著的理由
所有的只剩下該負的責任該还的債務壓力讓我無法承受告訴我該如何好嗎
目前是用你要我你愛我當活下去的理由
一旦推翻了又該如何自處
如果晚上你出現了也成了你因為天氣冷回公司的理由
或許你可以在一次欺騙我在一次的讓我欺騙自己至少我能有欺騙自己的理由吧
可以說是你特地為了我而回公司的
我該不該相信這樣的解釋呢

 

 

這樣的故事有點淒涼呢  還好只是故事 不然該掉多少的眼淚呢

上一篇:夫妻續集

下一篇: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