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5:22:17蝶兒

有感而發


今天看到橘子姊的留言,所以去看了她的公告,看到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很難過的心情....我們現在有的人是國三.高一.高三生,每天要面對的升學壓力很大卻又要想靈感來打文章,老實說,這是壓力加壓力....所以我想很多人會想為什麼很多台長都消失了?為什麼都不打文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這些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可能有很多個人因素吧...但是至少對我來說,我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壓力」而已....也許我沒資格這麼說...因為我不像蓉和其他國三生,每天都很努力的讀書,我還是很混,我也不像橘子姊和其他文章打的很好台長,有讀者在摧文,老實說...這個新聞台好像根本沒什麼人...但,我還是會回來看,也許是想看到大家的留言吧....也許吧......


總覺得...當台長好像有點累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當台長了,大家會捨不得嗎....?


小密兒 2007-02-19 15:20:37

小蝶寶貝~
呀ˇ你國三啦 跟我妹一樣耶!
人就是要有適當的壓力才能有想要突破他的衝勁!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話說我現在是高二(其實要算高三),聽說我們這屆學測要在今年12月底考= =+這壓力快壓死我了><"
哈哈 我也超久沒上來的><"有很多原因啊~
課業壓力 家裡給的壓力...
埃><’我不會安慰人啦ˇ
總之 人家不希望你不當台長啦 人家捨不得勒~
加油加油ˇ

如果覺得壓力很大 大道喘不過氣來
那你就拋開一切 去睡覺 睡個一整天!
醒來就換個心情面對一切啦ˇ

很有有用喔~(對我來說 哈)
好啦~不然我抱一個 安慰你一下~(抱)

〃小穗‥ 2007-02-11 16:44:08

噢噢
其實某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耶ˊˋ
因為我不擅長安慰人嘎

每個人都有壓力吧ˇ
只是看要怎麼去面對它罷了=ˇ=
只要適當的去紓解它、發洩它
那壓力其實也沒那麼可怕,不是嗎?
某穗跟蝶兒一樣都是準備上戰場的國三生ˇ
有時候真的會很悲觀的想很多很多有的沒的
但換個角度看,其實這也只是一個人生的過程而已
熬過它之後,那些壓力阿什麼的,也會跟著過去的
阿阿,就說某穗真的不會說什麼安慰人的話嘛(倒)

噢噢ˇ
蝶兒離開的話,一定會有很多很多人捨不得的嘎
大家就像是小螺絲組成起來的一個機器
少了任何一個螺絲的話ˇ
機器也沒辦法運作的阿
(這個比喻好爛 囧 )
總之,這裡還是會有很多人支持蝶兒的
不要在想太多了歐= )(緊抱)

米凱拉 2007-02-10 16:03:45

米凱拉也是國三生呢!(笑)
每天晚上都得跑自習教室去待到十點
國三都是這樣吧
大家都變成考試的俘虜
不過呢 要懂得苦中作樂 不是嗎?
米凱拉的文章都是利用零碎時間打出來的(隨身攜帶USB2打劫別人電腦XD)
坐上書桌和面對電腦 感覺是不同的
打開WORD之後 就進入了自己想像中的世界
會捨不得離開呢!
如果把打文當成是一種娛樂 就會有種感覺呢
打了文 就刊出來吧 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笑)
這就是所以米凱拉盡寫些搞笑的文章的原因之一啊
看到姊妹們 網友們的回覆 動力都上來了!
燃燒你的小說魂吧!!(吼)
蝶兒 加油!
你可是第一個在我新聞台留言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