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6:53:34蝶兒

閒聊*【有點在抱怨....慎看!】


哀...明明是個國三生卻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總覺得ˋ最近心情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呀.......


心情還滿亂的....


所以ˋ就把它打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了ˇ



1.課業


現在開始上輔導課了

一直到八月快完阿...

暑假全沒了(哭倒)

而且ˋ一到學校

老師們都說什麼『現在是國三生要更加努力』

還說什麼ˋ『出去會被瞧不起』

什麼什麼的....煩不煩呀?

我也知道要用功阿!

但ˋ一直逼我們,反而會得到反效果吧?

而且ˋ什麼放學要留到9點

一天上十二節課!?

你不累我都累了好嗎?

為什麼國三生要那麼辛苦呢?

要考績測的是我們,又不是老師們.......

哎....雖然這樣說好像很不負責任.............



2.抄襲

雖然已經過了ˋ但......

想起來還是很不好受呀..........

畢竟ˋ他一點都不想出來回應

我覺得很....

其實ˋ我覺得儒說的很有道理

『剛開始想打文,是因為看到其他文的關係,但ˋ卻不知道自己打出來的和其

他人一樣,所以ˋ才需要有人去提醒』

沒錯阿ˋ所以ˋ我當初馬上就改了

為什麼你要躲避呢!?



3.漫博

呀呀ˇ8/13的漫博有聲憂阿~~

好想去唷ˇ我生日的隔一天

但ˋ目前還在苦苦哀求呀.....

好希望去和大家見面...

蝶媽都說什麼

『一個人太危險ˋ平常就很天兵,還想去台北ˋ沒人陪你』

一大堆的ˇ

聽了就不是很高興..........



4.Hit

已經好多次沒人踩到了.......

(天:誰叫你定那鬼數字?)

是不是沒人想採.....?

進來時一定要注意看呀!



阿阿ˋ抱歉ˋ怎麼都是在抱怨......


來說點讓我心情好的原因吧ˇ



1.龍馬

哈哈哈~~~~

(天:你在瘋啥?)

我去網路上買了一個龍馬的玩偶阿>////<

雖然有點貴ˋ

但ˋ很值得阿~~

真的很可愛呢ˇ

每天晚上都抱著他睡覺(羞)



2.段考

沒希望的段考沒想到意外的好阿(灑花)

原本想說會不會影響到心情....

沒想到會考的那麼好

超意外的!

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嗎?(笑)


3.基測

阿阿ˋ不是我要考啦ˋ

很高興基測沒有因為颱風延期

因為ˋ考完後

依姐姐ˋ橘子姐ˋ艾莉絲....就回來啦(灑花)

一定要考好一點唷!



4.網王

電視上的網王快做完啦....

現在在打親美合善比賽

很高興可以在開始苦命(?)前做完(灑花)

但ˋ要做完了ˋ就很捨不的阿(哭倒)

希望去畢旅的那幾天前就做完了.....

不然ˋ一定要請人幫我先錄起來(瘋)



呼~~終於發洩完了.......

感謝你們看到最後唷(燦)

好像都是我在抱怨阿......

(天:還敢說!)

阿阿ˋ對不起阿ˇ

因為ˋ心情真的很複雜嘛..........



橘子 2006-07-20 22:20:41

小蝶蝶(撲)

別沮喪嚕ˇ
其實只要自己做到自己認為沒問題的程度,
在加上相信自己的信心,我相信蝶兒一定沒問題的ˇ
我當初模擬考都考得算是很中等的。
但是我在努力了大概一個月後,在加上那段時間我都一直堅信我沒問題,
然後,考出來的成績都讓老師們跌破眼鏡。
總之,唯一的動力和努力,還是要靠自己喔!

唯一能幫忙的、就只有給蝶兒建議、
* 別鐵齒喔、記得一定要去拜拜,讓自己安心!
* 不管是模擬考還是正式基測、在開始作答前先閉上眼睛吸一口氣、告訴自己"我沒問題的,你一定辦得到!"如此這般會讓自己更穩的ˇ(笑歐)

抄襲的那個人真的很過分、
蝶兒也別想了、
我想一定真的是他不敢上來了吧?
別在想那件事情了ˇ如果他真的在抄襲,我們大家在一起來聲援你ˇ

啊啦啦、蝶兒家住哪裡呢?
原來不是台北呀?
某橘因為家住台北ˇ所以實在是很幸福呢:)
希望你真的可以來喔ˇ
我們大家都會等你的ˇ

HIT可能是大家真的沒注意到吧?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蝶兒的文章呀ˇˇ

對呀ˇ二次基測後ˇ我回來了ˇ(親)

兩人一起加油吧=ˇ=ˇ
至於生日呢、...你想要什麼?賀文的話,某橘怕會寫壞你耶?(歐)

版主回應
橘子姐(撲撲撲)
那都是橘子姐的努力所得來的喔ˇˇ
所以ˋ讓老師跌破眼鏡是應該的ˇ
因為阿ˋ橘子姐真的很認真
很乖的沒跑上來玩電腦?

喔喔ˋ聽起來好像很有效呢ˇˇ
下次試試看
事後的效果再跟你講(歐)

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敢了啦ˇ
倒是羽犽姐的事就讓我不是很高興阿.....
連兇手都找不到....

我家住員林ˇ
默默無名的小城市(歐)
住台北真的很幸福吶ˇ
超級方便的ˇ
而且ˋ什麼活動幾乎都在那
真好ˇˇ

阿阿ˋ其實關於hit的是我在反省了ˇˇ
自己要定那鬼數字
沒資格說沒人要採阿(毆毆毆)

我要賀文(閃閃閃?)
寫壞我?
為什麼阿?
橘子姐的文筆超好的ˇˇ
寫出來的賀文一定也是閃亮亮的?

阿阿ˋ好多人要送我賀文阿ˇˇ
超級開心的ˇ
2006-07-22 15:47:56
♪楓魅//* 2006-07-20 14:08:44

蝶兒~
國三阿...課業一定很繁重吧...
蝶兒你一定要撐下去喔ˇ加油ˇ

阿阿![指]那個HIT...
的確跟蝶兒說的一樣呢...
果然鬼數字就是沒有人踩到...[默]

蝶兒的生日快到啦~
是喔...不知道要送你什麼勒...
賀圖的話...楓做的不太好@.@”
賀文...應該可以
超大飛撲+香吻一枚ˇ...要咩?可以喔ˇ[毆爆]

版主回應
小楓也熬過了吧?
記得沒錯的話....

對阿ˋ自己定那鬼數字
反而說沒人要採
想想ˋ我還真欠打......

小楓要送我賀文阿?
好阿ˇ我很期待唷ˇˇ
至於香吻嗎....
你不用送我了
因為ˋ我送你就好了(親)
2006-07-22 15:37:48
依依 _ * 2006-07-17 11:22:17

寶 貝 蝶 ˇ
放 心 ˇ 我 有 肩 膀 借 你 : )
累 的 時 候 隨 時 找 我 : )
我 才 剛 過 完 國 三
ㄧ 過 完 ˇ 我 開 始 會 想 我 當 初 是 怎 麼 熬 過 的
我 讀 的 是 私 立 學 校 要 求 也 很 高
每 天 要 讀 到 八 點 四 十
星 期 六 日 都 要 去 學 校
我 真 的 也 覺 得 很 辛 苦
也 嫌 老 師 囉 唆 ˇ 覺 得 很 煩
不 過 ˋ 到 最 後 來 是 要 謝 謝 他 們 ㄧ 直
緊 迫 盯 人 我 才 能 考 到 好 學 校 呀
放 心 吧 ˇ 我 永 遠 支 持 寶 貝 蝶 : )
你 一 定 沒 問 題 的 ˇ
以 前 是 你 支 持 我 ˋ 現 在 換 我 支 持 你 啦 ˇ

抄 襲 事 件 麻 . . .
往 好 處 想 ㄧ 定 是 寶 貝 蝶 的 文 打 太 好 了
才 會 被 抄 襲 : )
但 是 那 個 人 不 做 回 應 的 態 度 很 過 分
怎 麼 能 欺 負 寶 貝 蝶 呢 ?
她 不 知 道 你 是 大 家 的 寶 貝 嗎 ?

寶 貝 蝶 的 生 日 也 快 到 了 ?
好 ˇ 我 一 定 會 準 備 禮 物 得
怎 麼 能 忘 呢 ? 你 說 是 吧 ?
好 ˇ 你 說 吧 你 要 什 麼 ?
短 篇 賀 文 ? 賀 圖 ? 生 日 卡 ?
全 部 都 要 ? 我 一 定 會 在 那 天 準 備 好 : )

最 後 ˇ 謝 謝 你 ㄧ 直 都 在 : )
每 次 看 到 你 加 油 的 留 言 我 就 很 開 心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 )
以 後 你 有 什 麼 難 過 的 是 儘 管 跟 我 說
我 不 能 把 握 能 幫 你 解 決
但 我 一 定 是 好 聽 眾 和 好 肩 膀 : )
放 心 吧 ˇ
還 有 我 呢 : )

版主回應
嗚嗚~依姐姐(泣撲)
你的肩膀要讓我靠?
太好了ˇ終於找到一個令我安心的地方了...
是阿ˋ我想姐姐是最能理會那種感覺的
會嫌老師們囉唆ˋ可是ˋ
考完後卻很感謝他們ˇ
但ˋ如果考不好
反而會被他們追的打吧(笑)
嗯嗯ˋ姐姐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喔ˇˇ

是阿ˋ不做回應真的很讓人生氣阿....
我是大家的寶貝?是嗎////
我是屬於姐姐的寶貝吧?
姐姐也是我的寶貝喔ˇ

咦咦!?我不會那麼貪心啦
姐姐要送我什麼都可以喔ˇ
最重要的心意,對吧?
或者ˋ姐姐要把自己送給我也沒關係(歐)

一直都在是當然的阿!
誰叫你是我的姐姐呢?
嗯嗯ˋ我一定跟你說的ˇˇ
我也會不客氣的用你的肩膀喔ˇ
所以ˋ姐姐有事也要跟我說喔ˇ
2006-07-22 15: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