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22:09蝶兒

☆妳是我的天使★〈9〉

↗分區預賽↗


「欸,終於到了分區預賽耶!」


「是阿,好像是青學對不動峰吧!」


「不動峰?你聽過嗎?」


「沒有。」


鏡頭轉到青學一行人


「有沒有人看到越前阿?」


「不會吧!小不點還沒來喔?」


「是阿,再5分鐘就取消資格了啦!」


「怎麼辦阿?」


「誰跟越前聯絡一下?」


「那個...學長們,我已打過了,龍馬在半路了。」


「小姑娘,妳有他的手機唷!」


「原來唷....」


「什麼阿?學長////」


「阿!越前來了!」


「越前,你去哪了?」


「送孕婦去醫院。」


「真的嗎?」


「算了,快去報到吧。」


「嗯。」


『現在開始為單打號的比賽』


『青學越前v.s不動峰伊武』


「龍馬/小不點/越前,加油阿!」


伊武一開始就用上下切球把龍馬逼到了絕境


龍馬也運用他的二刀流來對付他


龍馬,加油阿...


但再一次回擊時...


球拍飛了出去


不偏不倚的打到龍馬的眼睛


龍馬痛苦的蹲了下來...


鮮血不停的流出


「越前,你沒事吧!?」


「我還可以打!」


「不行,流太多血了!」


「我可以!」


櫻乃要到龍馬的身邊


卻被不二抓住了


「周助哥?」


「櫻乃,現在是比賽,不可以進去的。」


「可是,龍馬他...」


櫻乃已經急的哭出來了


「放心,櫻乃,越前不會有事的。」


「那我可以到他身邊一下吧?」


「嗯。」


櫻乃跑到龍馬身邊


「龍馬,你還好嗎?」


「龍崎...」


她哭了...是為了我嗎....


心裡覺得很不捨....


「放心吧,龍崎,我不會有事的。」


「越前,給你10分鐘,你要在那之打完,可以嗎?」


「可以。」


「龍馬,加油!」


「嗯。」


龍馬給她一個微笑,頓時讓她安心不少


龍馬,你一定要贏喔


龍馬果然不負眾望贏了比賽


「龍馬,太好了!」


「就跟妳說不會有事的嘛!」


「龍崎,越前就麻煩妳帶他到醫院了。」


「嗯。」


「小姑娘、小不點,我們就先到壽司店等你們唷!」


「我可以不要去嗎?」


「不行!小姑娘,妳一定要打小不點帶來唷!」


「嗯。」


去完醫院後,櫻乃把龍馬帶去了壽司店


「阿,你們終於來啦!」


「來吧!特地為你們留的喔!」


「謝謝,學長們。」


「哼!」


「小不點,幹麻那麼不高興阿?


真是的!你都贏了比賽了耶!


而且,小姑娘還為你哭了耶!


對吧,小姑娘?」


「菊丸學長////」


「哼!還差得遠呢///」


「哈哈!小不點害羞囉!」


就這樣,一群人就在壽司店渡過了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