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5:56:14蝶兒

☆妳是我的天使★〈3〉

↗有一點吃醋(?)↗


「好了,先休息一下。」龍崎教練的聲音傳遍整個練習場


「呼-好累喔!」


「就是阿,大石,有沒有水阿?好渴唷!」


「菊丸,我這裡有蔬菜汁,你要不要阿?最新口味的喔!」


「不用了= =」


「那不二呢?」


「好阿,給我一杯吧^^」


「很好喝呢^^」


「不二....」


「阿!小不點和小姑娘來了!」


「龍崎,我可以叫妳櫻乃嗎?」


「好阿,你是?」


「不二周助。妳叫我周助就可以了^^」


「我叫你周助哥好了。」


「好阿,櫻乃,妳是不是喜歡越前阿?」


「討厭////周助哥,你在說什麽阿/////」櫻乃的臉紅的像是顆蘋果


一樣


「呵呵^^」又有好玩的事了(?)


「可是很明顯唷!」


「////真的嗎?」


「是阿^^」


「還有其他人知道嗎?」


「目前...應該是沒有吧。」


「那周助哥,你不可以說出去唷!當作是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好不好?」


「好阿^^」


「我們來打勾勾!」


「打勾勾?」


「對阿,說出去的人是笨蛋唷!」


「好阿,來吧^^」


於是,他們就在那裡開始打勾勾


這一切看在龍馬眼裡非常的不爽.....


可惡,他們在說什麼阿?她看起來那麼高興....


等等,我在不爽什麼阿?


埃唷!煩死了,看到他們那麼親近就是很不爽


「龍崎,開始練習了。」


龍馬的一句話打斷了櫻乃和不二的談話


「好////」


「那周助哥,我先去練習了!」


「嗯,待會見^^」越前這小子....呵呵


「越前他在生什麼氣阿?」


「誰知道。」


「不二,你剛剛在跟小姑娘講什麼阿?」


「秘密^^」


「埃唷,說嘛!說嘛!」小貓開始死纏爛打


「還不快去練習!」


「是。」


晨訓後


「櫻乃,妳讀一年二班是吧!」


「嗯。」


「我等等有事不能帶你去耶...」


「教練,越前也讀一年二班唷^^」


周助哥...


不二投給櫻乃一個微笑


謝謝你,周助哥。櫻乃也給他一個微笑


「龍馬,你帶櫻乃去你們班吧!」


「為什麼又是我?」


「誰叫你跟她同班,你不想帶她去嗎?還是你想....」


「不用了,我非常樂意!」我死也不想喝乾汁


就這樣,到了中午(←混)


「龍馬,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


「才不呢!龍馬是要跟我!」


就這樣,一群女生在那邊吵,而我們的王子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龍馬他真的很受歡迎呢.....


「櫻乃,一起去吃午餐吧!」


「是朋香阿,走吧。」


「她們是來找龍馬的吧!真是一群花痴,對了,龍馬呢?」


「不知道耶!」妳也是吧= =


「真是可惜耶!又讓他跑了!」


「算了,快走吧!」


放學囉~訓練也完囉~(←還是混)


「龍馬,我等等還要開會,你幫我送櫻乃回家吧!」


「喔。」(←認命了)


「你不會再迷路了吧?」


「不會。」


「龍馬,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煩你....」


「沒差啦!走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