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2:02:39尚未設定

天氣不錯。曬太陽


"忽然發現這附近是某個叫灰兒的突變嗜血儀隊生物的窩之所在地,大驚。"

親愛的老大你是這麼形容我的呀~(奸笑)

哪天我的網頁改版的時候

你就期待你變成頭號封面人物吧XDDDDDD

我會巨細靡遺的描寫老大的生態的呀呀ˇˇˇ

人家我又不是故意不陪你去買花俏物品的~_~”

我有不得已的苦衷呀ㄒ口ㄒ

而且都是因為你的刺激=3=

我才會放著他長灰塵的…

看吧看吧

大家可以一窩蜂的去打老大ˇˇˇˇˇ







昨天的地震亂大一把的

本人覺得可以媲美921

結果是差多了呢

原來是因為震央比較靠近所以才會覺得震的比較厲害

唉唉

這不是重點

應該要去唸書了(泣)

http://kllam.no-ip.com/~colin/Flash/NZ/nz.htm

這個很好玩的呀ˇˇ

只是因為我家的破電腦

所以我常常玩到一半就盪掉了@@

不會玩的可以問我ˇˇˇ




過了這麼久終於出太陽了呀

真好。不要老是下雨

心情超舒暢的˙ˇ˙

唸書orz






PS.一百篇本來想要做點大事情的

後來想說算了~

惰性(光速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