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3:37:50尚未設定

大膚淺

你讓我很失望...

如果你要這樣的話

那就這樣吧

我有我的原則

我堅持

我不放棄

如果你是這麼膚淺的人

那我不care

現在的男生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為什麼那麼膚淺阿。

其實我超怒的

好吧

你喜歡這樣就這樣

我真的不care了









今天早知道就故意掉槍啦XDD

學姊ˇ親愛的學姊就佔在我身旁ˇˇ

我看的出來他要選擇調我或我右邊的人

只是那時候我還沒有那麼心機=ˇ=

只是想表現好一點給他看

這樣他才不會失望

可是後來就後悔啦~"~

早知道就故意掉槍給他調

難得難得一見的機會ㄟ....

XDDDDDDDD

總隊今天也有調我喔

真是溫柔

不下於四分隊長阿ˇˇˇˇ

(大感動)








現在的秘密

有關於三個人

你說你愛他

那我呢>












(不要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