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9:09:16尚未設定

難得˙ˇ˙


我是一個大懶人阿哈哈ˇˇˇ

我忍了兩天都沒有上線....

好不容易阿ㄒ口ㄒ

這幾天都現在瘋狂的數學漩渦中---

都是寶貝害的= =+

他影響了老大

然後老大天天都在算數學

然後天天都在問我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每次他再問我

我就會說"對不起.不知道阿..."

如此被刺激了幾天之後(途中一直看見老大和寶貝在和數學搏命)

今天阿...終於>

我也一起掉進去了ˇˇ

從第二節課就開始算阿算阿算阿算阿算

準備把雅嵐也一起拉進來= =+


不過話說回來

很累阿老大!!

我已經彈性疲乏了>





小冥已經不上網啦

真可惜

今天看三國演義唷

雖然那個子敬不是什麼美男子

可是又憨又呆bb

(請原諒我用這樣的詞語)

我們班的人都說他好可愛

馬上就想到你說的子敬是大總受(汗)

你們國文課也要求老師放給你們看吧XD






雅嵐今天很色---

公民課的時候阿

不是說很多種再寒假時候做的事情嗎

*睡覺

*國小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

*寒訓

*拜年

*玩牌

....
....

.....


不曉得誰還講到約會的事情

老師就說歸在什麼之中都可以

兩個人一起就好啦

兩個人的同學會阿....之類的

雅嵐就說...

玩牌也還好啊...

旅遊就有一點曖昧了

話說是第一項的話.....>//////<


(請注意:第一項...自己回去看)

然後他就一副"恩~我什麼都不知道~~不要問我~~"的樣子

天哪天阿天哪

總有一天會被他帶壞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四分隊長學姊對你那麼好

屁屁阿-----你怎麼忍心退隊ㄒ口ㄒ

昨天他還特別來找你呢

說真的

那時候真想坐到第一排第一個去阿ˇˇˇˇ

雖然我很認真的考慮


可是你跟我不一樣阿=====




我也是真的很害怕暑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