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22:33:12尚未設定

新年好ˇ


我還想說

怎麼一段時間沒有看見你上線了說

原來呀原來

是我這個幼稚鬼又做了壞事

上次一怒之下把你們的資料全刪了

現在也沒有臉再加回去了

我該如何向你解釋?

哈哈...

真有點虛脫








就要開學了耶

每天都不斷有人提醒我這個可怕的消息

該用功一點了

我說

完蛋了










新年每天都吃飽飽

睡飽飽

傻笑的看著日出日落

晃著晃著時間就過去了

聽一些身旁不好或好的消息

還想要減肥咧

不要胖一圈就謝天謝地了ˇ

紅包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不過是該感激了

反正我也不想要什麼

倒是賭博賭的很快活ˇ









碰到無聊男子騷擾真可怕orz








pic.萬叢紅中一點黑ˇ超妙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