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22:18:11尚未設定

過好年ˇ''




話說我的髮型已經變成了男的

真是個大失敗阿——

討厭。






快樂年夜飯ˇ

吃飽喝足了就去看個電影

話說哈利波特長大了真是個帥哥呢

突然瘋狂愛上了英國腔的英文ˇˇ

請推薦好電影給我——

老大

你沒聽見我在呼喚你嗎XD

。2046

。驅魔神探

。明天過後

這三部我超想看的ˇ

誰告訴我評價呀






不敢相信就要開學了阿

我明明就什麼都還沒過到

瘋狂寫完國專作業以後

發現我的三國'我在'指數對數'三角函數都呈很可怕的狀態

開學考一定會爆

那就這樣吧ˇ

喝酒—

(老實說我是個酒鬼ˇ今年沒喝酒有點掃興=''=)




pic.左邊是我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