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23:25:03尚未設定

good dayˇ




話說我本來想效法小冥把重心轉移到無名小站去的

但是阿但是

我發現他的文無法配圖orz

只好繼續忍受這裡不穩定的主機說....






話說今天儀隊甄選

刪的人很少

(這算秘密吧)

不過重點是

他們可真絕---我說說話的方式

"從現在起

你已經不是北一儀隊的一部分

**ooxx(理由)

學姊不想留你

你自己走吧"






"學姊不想留你>你自己走吧"





絕*真夠絕


要是是我

我寧可自己去退隊被罵的狗血淋頭也不要這樣被羞辱

真可怕阿>>>




寒訓總算結束了

可怕的日子

我的手腫的不像樣

吃羅蔔乾痛到沒感覺呀

手腕一扭就痛(錯誤方式累積的傷害)

在寒訓結束過後

用精神力支撐的體力和無痛感瞬間崩潰

別叫我做手用力的事情

抽一本小說都想要尖叫的那種痛——





我到今天才是第一次體會阿(歎)





糜爛的寒假生活即將開始



—也即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