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21:09:17免費小遊戲

發生在銀行里的幽默故事

1.一次一個客戶不會用取款機,咨詢員教他使用,咨詢員把卡放到取款機里后,對客戶說,您在這兒輸密碼……哪知客戶低下頭,對著電腦屏幕輕聲說了他的6位取款密碼。客戶把“輸密碼”聽成了“說密碼”……

2.有一次,一個客戶輸密碼輸了N遍,最后終于對了,我同事是位大姐,就對客戶說:“密碼可不能忘,忘了就麻煩了,今天晚上回家別看電視,把它背熟了。”

3.我行ATM機在客戶輸入支取金額前屏幕會有一段提示,大意是:本機可為您提供100元和50元票面人民幣現鈔,請您輸入金額后按確認即可。有天來一客戶,在柜臺要求用卡取現2000元,柜員提示說也可到門外窗口的ATM機取,客戶堅決搖頭:“不行!你們的機子太落后,每次只能取100元,我上次取1500元,取了15次……”

4.一哥們兒,做會計業務總是不平賬,耽誤同事下班時間。一日同事基本搞定,但其美元還未平,這哥們兒不慌不忙大唱:“哪里有不平哪有我,哪里有不平哪有我……”

5.剛開始免填憑條時,一客戶來辦理存款業務,當業務辦完后,我用雙手把憑條遞出,恭恭敬敬地說:“請在下面的橫杠上寫下您的取款密碼(應該是名字)。”客戶馬上一臉警惕。

6.一日時逢中午飯點,一同事惦記著中午只有米飯,但想吃面條。客戶來辦理取款業務,臨走時,該同事十分體貼地說:“請拿好您的面條,歡迎下次再來(應該是請拿好您的現金)。”

7.“請您到填單臺填寫一下單”被講成:“請您到天文臺填寫一下”、“請您到吧臺填寫一下”。

8.做久了儲蓄,突然出來做大堂經理,在網上銀行替客戶購買基金時,指著小鍵盤,想讓客戶輸入密碼,卻冒出一句:“請在這里簽名。”

9.一客戶在取款機取款,操作不當被吞卡了。客戶異常著急,立即到窗口滿臉通紅地問:“同志,我的卡把機器吞了!怎么辦?”窗口的哥們兒聽后不僅沒笑,反而異常鎮靜地對客戶說:“我說怎么今天早上清機的時候發現少了一臺機器呢,原來是被你的卡吞了!”全體同事暴笑,客戶也笑得前仰后合。

10.一天,在給一男客戶辦理完取款業務后,我交待說:請您把卡收好。再看,發現客戶手包拉鏈沒拉好,又交待說:請您把拉鏈拉好。客戶立即低頭查看,周圍同事笑成一片。

11.有一次接手機,是我哥打來的,習慣性地說了句:“您好,行。”哥先是一愣,然后回答道:“你好,我是行他哥。”

12.原來在前臺辦業務時,請客戶在金額邊上補上“小寫”;將單子收回時,發現客戶并沒有寫上小寫金額,剛想追問,發現她在簽名處補加上了“小姐”兩字,變成“蘇小姐”……

13.我行傳播很廣的一個笑話。經辦員:“您好,請問您辦什么業務?”客戶:“哦,我存一個死期(整存整取)!”經辦員:“那請問您死多久?”客戶:“嗯,死一年!”

14.有一次,剛剛接完小女兒的電話,電話又響。前面都正常,不知怎么我突然說:“你要乖一點哦!”電話那邊沉默……

15.有一次俺坐柜,免填單,一位MM取現金100元,憑條打好后我讓她簽名,拿進后一看,簽名居然是“一佰元”!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