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2:00:04LIQUID

1月22日

腳步踏入故鄉 感覺就不一樣 換來些不習慣吧
從機場回家的路途 看起來並無什麼改變 路上的車還是一樣熟悉
路道在童年中奔馳 左上右下 三來三往
 
棕色大門 長長的庭園 這是我的家

爸爸 媽媽 弟弟 姊姊 大家有著共鳴 ”你都沒變”
其實我們不是沒變 而是我們都了解彼此的改變 
遺憾的是 家里環境沒變 它一樣亂
哥哥說他27號才回 期待著一家團聚

忙碌的大學生活中 這一個月是我偷閒日子
我始終覺得 這是一個月的夢
但是看著家裡亂似垃圾堆 不經意就收拾起來
結果...一收拾就沒有盡頭.....
難道...這是惡夢


去找死黨 他們用一樣台詞罵我 ”哇考...回來也不要說一聲”
我喜歡真誠交朋友 朋友交的深 回來就是給他們損 這就是男生的默契

JJ改變很多 連到處都是購物中心的地方還來間JUSCO 慶欣的是友情不變
逛著逛著 我有種沉重的心情 有種重回環境的陌生 是種無法言語的感覺
丟著保齡球 技術還沒退步多少 有點驕傲了 呵呵

想起了某些事情 當時也在這個保齡球場....
跟著一個人互傳簡訊 心都不在保齡球上(雖然不至於太低分)
當時候是晚上11.50分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很特別的日子哦,不過就要過了,呵呵.”
”不要告訴我今天是你的生日!!”
她很聰明,被她猜中了 也因為這樣 那是唯一可以在一起的生日

朋友駕車技術進步了 結果我駕照因為過期嚴重 沒辦法擁有駕照
我不介意作為長途的司機 儘管我的車子是台老爺車
駕車載著朋友 一起在道路上說說笑笑 是件好開心的事情


兩年前 也是這樣 載著喜歡的女生 到處的游遊蕩蕩 無憂無慮
她乖乖坐在駕駛旁坐位 聊著天南地北 她最怕聽鬼故事 但又要聽
聽完了就會大聲叫 很頑皮 很想抱著她 可是我在駕車 安全第一
車子的玻璃鏡會因為下雨而變得霧濛濛的 猶如雪景躲在小房子
躲著兩人的感情 兩人青澀的愛情
每次載她回家路途 都不捨得她 都會去其他地方 
兩人靜下來 兩人的心是很沉重 卻很接近的......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