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01:17:25雞皮

睡品糟糕

有些人喝了點酒就會開始大吵大鬧,到處撒尿,這樣的酒品算是糟糕。
我的酒品是優良,微醺就知道該停手,安安穩穩的睡覺, 不會麻煩任何人。但是’睡品’就糟糕許多。

大概來自遺傳吧!我們家的品種是睡著後,夢境鮮明,在淺意識裡無法無天的作怪。

讀書時候住在宿舍裡,四個女生一間房。 我半夜會開始說夢話、.尖叫,把室友嚇壞了。 睡前愈是告誡自己,最好乖乖一覺到天亮,半夜裡尖叫愈響亮, 最後終於把室友惹毛, 把大家都弄得很尷尬。

今年員工旅遊住王子大飯店,和同事看了star movie的影片-大丈夫後,互道晚安翻身就睡著。明天的行程是劍湖山世界的遊樂設施,必須養足體力。
醒來之後, 果然精神百倍。 把房間內的燈光全部打開, 音樂也開的很大聲, 元氣十足大叫同事起床!
『快點起床!!!不要再睡了!!!! 我們要去玩囉!!!!!』

同事睜大眼睛,很害怕的看著我,叫了我的名字說 .. 『現在才四點…』


前幾個星期,大家又相約去台南玩耍。夜宿台糖長榮飯店, 睡前大聊公司裡的不為人知八卦與內幕,內容高潮起伏,精采絕綸…
據說三點時,我又把人家搖醒 『你不是還要跟我說?你不是還要跟我說!!!』把一房間的同事們逗樂了!

我的姊姊也是睡品很差。

新婚才剛滿週年,姐夫說他已經很習慣姊姊亂說夢話的習慣,並不以為意,也許還覺得這樣很可愛。只有一次他覺得丟臉死了。
清晨五點, 姊姊又說夢話。
大叫『快.跑.啊~~~』 姐夫嚇醒後,繼續聽姊姊聲嘶力竭大叫『警‧察‧來‧了…』身為公務員的姐夫,覺得對不起國家。

爸爸是導致我們姊妹睡品不好的源頭,都是他的基因惹的禍。
前天夜裡,他喝點酒,倒頭就睡。半夜一點時,忽然把房間窗戶打開,然後就不見了!?
媽媽嚇出一身冷汗,急急忙忙跑到一樓把電捲門打開,心想糟了老頭子一定從二樓摔下來 …心裡設想最糟的狀況….
這時,爸爸卻從外面打開小門,然後回被窩睡覺。第二天醒來之後,什麼也不記得。
我們很為像蜘蛛人的爸爸感到驕傲!

66歲的高齡,身手一如動作派巨星了得。他是怎麼爬下來?大家都想不透。佩服..佩服..不愧是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