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2:45:23雞皮

還是會寂寞

好累……
最近腦袋裡,常想一些亂七八糟、不切實際的想法。
雖然不斷告訴自己想法要帶著光, 要帶著光…不要在乎那些沒良心的惡魔。

身體的疲累是一回事,心理的不舒服才難過。
星座專家說,處女座的朋友就是這樣說不出口的鬱卒。

要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呢?
地球上沒有無聊的城市, 只有無聊的人 。
我就是那個無聊的人,為說不出口的鬱卒擊潰自己的心情。

下午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如下:

但願你就是我等待的一杯熱奶茶,

永遠不會失去溫度,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溫暖我的心,

是一杯有魔法的熱奶茶………

不要太高興!!是無聊的中華電信傳來的。
唉~我也想當某人的熱奶茶、熱咖啡、熱牛奶、熱烏龍茶…隨便什麼熱包子也可以。

幸福何時才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