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00:02:06hsIn

[有感]怎知

  別問我為何這部電影永遠不會有如我們所願的結局

      別問我馬達加斯加今晚的初雪是否白淨無暇

別問我暗藏在羅浮宮的異性戀霸權的政治正確
 
             別問我帶喜姆散步時喜歡腳跟還是腳尖先著地

                    別問我布爾喬亞階級為何追逐不屬於他的宿命

          別問我非人格力量的paradise究竟在哪裡

親愛的

別問我這種哈姆雷特的問題

答案就像解釋該隱對亞伯的密語ㄧ樣艱澀隱諱

想要參透

可能還需要失望少許和挫折ㄧ匙

所以恐怕我只能回答你

Search mE!

















photo___30/11/03 傍晚  淡水河邊

吃完阿給和口感很怪的雞肉捲後

拿起DC狂照

印象深刻的作業

河水依舊是熟悉的混濁

時而氾起的潾光

讓我想起卡羅素中的那句歌詞

"海上波光瀲灩

讓他想起了美國的前塵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