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53:16*~氣質俏護士~*

不得不放的勇氣

曾經我有一個很愛的他
如今我卻必須將她遺忘
不得不把這段感情放下
我很謝謝他..讓我成熟讓我長大
我很謝謝他...讓我知道愛情的形狀
他是我第一個用盡所有力氣去愛的人
也是讓我不理智的開始
這段感情裡.................
我似乎忘了自己的模樣
也漸漸的變相
沒有未來..沒有希望
畢竟我們不適合吧
親手將一切燒掉...把灰燼隨風消失
值得回憶的我扔會留下......
我還是會想他..我還是放不下
隨著眼淚..隨著時間..我想我會漸漸適應
漸漸有勇氣...
當我對著你唱歌..你卻不在意
當我愛著你......你卻不珍惜
當我需要你.....你卻離去
當我忍著痛要將你放棄..你卻又來撥動漣漪
曾經被你牽著..我想沒有分開手的時候
曾經被你喊著..寶貝..我想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對
曾經看著你...我想我眼裡不在有別人住進
曾經靠著你的身旁..我想我門永遠不會分離
曾經那麼愛你..我想你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如今..卻得慘忍的逼著彼此要忘記這些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