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36:57*~氣質俏護士~*

謎~~~~~~~~~~~

喜歡放逐的我..討厭空虛...又喜歡被遺忘的感覺
討厭孤獨..卻又愛上寂寞的味道
軟落又帶點不成熟的固執
成熟中又有點真實的任性
忽然的討厭起人來...忽然的反感..
但有時我卻又有無比的包容..無比的忍耐..無比的關懷
在我心中住著天使與猛獸..她們交戰著..真實顯現此刻的我
只在於誰打贏這戰爭
如此矛盾的我..很難懂...有時我也不認識自己..更別說有任何
一個人能說懂我!
我~~~~~~~~~~~~~~~~~不多話
我~~~~~~~~~~~~~~~~~冷漠
我的笑~~~~~~~~~~不代表任何形式...祇是每天應對而已
發覺有時..我像迷..不段的猜想
我究竟是什麼...連我自己都搞糊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