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2:13:38*~氣質俏護士~*

回澎湖的日子

這次回澎湖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開始很期待回家的感覺....
回到那也發生很多小小的插曲
在乾媽那吃中飯..遇到了老三的
朋友..他看了看我..只說了一句話
「你好面熟」...看看他..只告訴他
我是誰的妹妹...他馬上回我....
你這樣說到他的名字我會想哭
這句話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平復不了的心再次起了副作用
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在美味可口的
飯菜也無法下嚥........
回到家看到漸漸消瘦沒元氣的媽媽
心好痛好痛....我不敢多看他一眼
每多看他一眼..心就痛了一下
就像針扎般的痛...
回澎湖的這幾天..充滿了許許多多的
喜怒哀樂..很謝謝陪我渡過這幾天的人
〈碧玲..碧玲的姐姐..妹妹....等〉
回家看到家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久好久沒有那種回家溫馨的感覺
因為失去了你..我漸漸的不愛回家
害怕..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