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3:53:37*~氣質俏護士~*

心感恐懼

偶爾也會心感到有些恐懼...面部抽稸..每天有太多可怕的事...

昨天有人無端端結束生命...今天還找不到屍體...每天有太多

遺憾我無法告訴你...明天你會在哪....我祈禱每一天的每一秒

都不會害怕失去自己....未來有跡可循...我祈禱每一天的每一秒

都不會害怕失去自己...未來在我手裡..偶爾也會感到

有些不確定...心不安寧...偶爾也想做些事來安撫情緒

我要我不後悔我做的每件事...也不要在難過過去發生的事

從自己開始...我要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時間不容許我在乎

太多的事...從現在開始...偶爾也會乞求你...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