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48:45*~氣質俏護士~*

永遠的愛....

短短的時間...就這樣短暫的20年..
這20年我們是如何一起渡過的...
20年的感情在你出事時的那一刻就全然斷了你和我
共同的美夢.....而你在那瞬間也成了我的回憶
但這回憶並不美麗.....因為這美麗充滿了陰影
這回憶帶給我太多的傷痛與傷害....心疼你就這樣
不明不白的走了...沒有留下任何字句.....你只留
下無數的感痛....記得11月份大哥結婚的時候
你快樂的笑容...看到你快樂的笑我也跟著快樂了
但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快樂.....怎樣也快樂不起來
多少夜裡的眼淚..掩飾不了我對你的愛...若是你還活著
我們現在應該是過的很快樂...我應該還是你手中的寶
還是你最疼愛的小妹...你的死因成了謎..雖然開庭了
不過爸媽卻選擇放過他...不願看他坐牢
這樣的結果讓我很不滿....不捨你的離去...
不甘心他沒事..而你卻傷的如此慘重
只因為爸媽的心軟....你的死因成了意外...
你知道嗎...好希望你現在還在我身邊....
只有你在我才不孤單...只有你才是懂我的人
想念你再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的夜裡
你呢....會想我嗎....希望可以在夢中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