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3:40:15*~氣質俏護士~*

平復不了的傷痛....

昨天接到三阿姨的電話...眼淚不經的又落下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的我必須承受那麼多的
打擊...不是感情出問題..就是親情出問題
先是哥哥的過世..現在又接到外公過不了
兩個禮拜的消息...要我怎麼接受這些的打擊
好不容易我快走出感情的陰霾..現在又把我推入
另一個世界...讓我見不到天明...到底怎麼了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個個的離開我.....
這樣的生活不知該怎麼過.....心理的傷痛為平復
這個月的折磨讓我瘦了..心力憔悴...不知該如何
是好...又要我從新去面對這一切........
怎麼走出這傷痛...失去親人的痛要怎麼平復..
誰可以教我怎麼走出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