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0:26:46*~氣質俏護士~*

謝謝你們...

2/18是實習期間我回東港的日子...回到了公司看到店長在那上班
跟他聊了很多..之後晚上我去了夜市....到那..有點失落的感覺
在那等待胖她們的到來..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又見到她們了.....
晚上大家各自回家..我也不例外的回我家..但這時的心情卻也不同了
在夜市的時候..我聽到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感受到你們在乎我
你們對我的用心...我知道你們對我是好的...我真的很感動..
回到家我哭了......又變的不堅強了...淚水不停的流...想起你們對
我說的話.....想起你們對我的鼓勵...我感到窩心..在夜市的時候
不敢哭.....因為我怕...因為我想要讓你們看到我堅強的一面.......
當胖拍拍我肩膀跟我說〈你要堅強...要變堅強..〉的時候.......
心好酸好酸...好痛好痛...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感謝你們大家對我的關心
當我想起這個月以來你們對我說的一言一語..就覺得很感動.........
希望我自己可以變的堅強..不在像是〝他〞說的那樣.外表堅強內心是脆弱的
我要外表內在都是堅強的..現在的我已不同了...我要慢慢改變我自己
我要變的不一樣....現在這是唯一讓我活下去的理由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會試著讓我自己過的更好..試著走出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