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3:22:25*~氣質俏護士~*

喘不過氣的壓力

快承受不了你給我的壓力....要我怎麼接受這一切
要我怎麼去面對這一切...說好不傷害對方.......
但到頭來我還是被你傷害了....要我好好過.....
你覺得可能嗎...我不要你的對不起...我不要你的道歉
我要的是你怎麼看待這一切...你怕你會辜負我....
我錯愕了...為什麼你會怕....是我讓你沒有留下來的
原動力...是我自己過於鑽牛角尖想這問題......
是我對你還不夠好..是我...全是我....回到過去..
讓我的心情平復了點我會自然而然的與你回到過去
我不要你過的不好...不要你有壓力在...我也不要
是你的壓力源...你很好...是我不好....壓力來的過於
急躁....讓我無法承受...不過...我是堅強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過的很好的..我可以走出你帶給我的
一切....事情一件一件的往我身上堆...你也卻在這時
對我說出這樣的話...讓自己一個承受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