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1:32:34游錦

爛德泣生恰奔令



說了兩天的國語
彷彿就變了國語人一樣
好享受可以說國語的日子
還有
能夠與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同分享信仰的經歷
一同代禱
一同為神工作
真的很開心
記得我們和台灣黑門山劇團
在機場圍圈禱告時
我就想
父啊!
我們這一班人
本來是互不認識的
但就是因為「你」
我們才會相聚在一起
而我
竟然可以圍在那個圈內
多麼令人感動
如果那個圈
有著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弟兄姊妹
你說有多好啊!

另外
細細個的時候
媽咪成日都會叫我
唔好笑得咁多
點解?
唔係因為會出縐紋
而係日頭笑得多
夜晚就會喊得好淒涼

咁... ...我知道點解我會喊
一定係我
沒有理會別人的感受
不停的說著那種帶有台灣口音的國語
還有學他們講廣東話
就連身邊的人也被「嚇倒」了
但都繼續笑住咁講
仲唱埋歌添
「爛德 泣生 恰奔令」

所以攪到出醜人前
係抵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