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9:15:00小妖

平安夜

兩點多了,依舊很清醒,一點點也沒有要睡的感覺。

不想睡覺,就想這麼任性一回,哪怕會搭上明天起來的頭痛難耐。

在出租車裏看到你的短信,心裏咯了一下。不過我不會回。

我知道自己是在賭氣,賭氣對自己說從今往後,不聞不問,賭氣把你從我的好友名

單裏刪去,賭氣把群體信件遍給所有熟悉的不熟悉的只是一面之交的或是連一面之交都

沒的朋友就是不給你隻字片言,賭氣對你的消息只是當作視而不見,賭氣讓你知道我完

全可以只是把你當成一個路過的人而已。

我知道自己不是在賭氣,再過問你的消息你也不會給我任何結果,一次一次地反反

復復只是讓自己把三千煩惱絲盤了又散散了又盤,然後平白又落下一地紛紛揚揚的塵埃

。為什麼被蟄的反倒總是蝎子座的我?

我近了,你就遠了;我遠了,你卻又近了;什麼都不給我,卻又要讓我不忘了你;

我想我是累了。

最後忍不住,還是去查詢了一下網友。其實你的消息我還是會想回,你的祝福我還

是會想給,只是,只是真的,我已經沒有走進你的勇氣了。

鏡花水月,海市蜃樓,很漂亮,我想要,但終究,還是不能要。

平安夜,祝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