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8:01:44×‵ 多多 〞 ♥

好想寶貝唷

 寶 貝 我 好 想 你 唷 
 
 嗚 嗚 
 
 2 天 沒 見 面 了 
 
 電 話 也 沒 講 
 
 吼
 
 我 超 想 你 的
 
 寶 貝 
 
 你 去 工 作 啦 
          
   《 記 得 分 我 錢 》
  
   《 不 可 以 不 分 我 》 
 
   《 不 分 我 你 就 死 定 》
 
   《 顆 顆 》          
 
   《 沒 有 啦 》
 
   《 最 i 你 了 》
 
 要 認 真 唷
 
 不 認 真 你 就 完 蛋 了 唷 
 
 要 加 油 唷 
 
 還 有 唷 
 
 工 作 的 時 候 也 不 可 以 忘 記 一 件 事 唷
 
 那 就 是 呀 
 
 
 
 要 想 我 唷
 
 
 
 不 可 以 不 想 我 唷
 
 知 道 嗎 ?
 
 要 一 邊 工 作 一 邊 想 我 唷
 
 但 是 
 
 不 可 以 不 認 真 唷
 
 要 是 你 受 傷 
 
 我 會 心 疼 的 
 
 你 就 完 蛋 了 
 
 知 道 嗎 ?
 
 還 有 呀 
 
 在 外 面 工 作 自 己 要 小 心
 
 不 可 以 受 傷 唷
 
 下 班 就 快 點 回 家 了 
 
 晚 上 也 不 要 4 處 趴 趴 走
 
 尤 其 是 
 
 半 夜 
 
 知 道 嗎 ?
 
 自 己 要 小 心 唷
 
 最 愛 你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