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08:21NA ♥ 

[ 夜市 ]






今天和郭小妤和郭小村 [ 她弟白目@@ ] ⓐⓝⓓ江小安跑去夜市 ~

好久沒有去那裡逛逛惹ˊˋ

就跟他們一去跑去 ^_^

我們跑去那裡逛 .. 看到有一個老闆

有一條繩子綁著一個圓圓的東西 .. 去勾酒瓶 [ 類似酒瓶拔?! ]

把酒瓶放在一個斜斜的木板上拔 !?

然後開始勾 把酒瓶立起來 站直 ..

我們就覺得好厲害 就想說玩玩看好惹 !!

好像很難的樣子 。。。

郭小村先玩 .. 30元可以玩蠻多次的 ..

我心想還蠻好的30元可以玩很多次 ..

後來我們3個也玩 郭小於酣江小安一起付錢

我比較晚一點點 結果我快要用起來惹 [ 有技巧 ]

結果那個老闆竟然就說:你要玩在付錢

我心想: [ 我明明比他們2個比較晚玩,為什麼我先沒惹 ?! ]

我就走過去看他們2個玩 老闆就跟他們說:她 [我] 快會惹 !!

後來江小安也快用起來惹 !! 那老闆就說:你要玩在付錢

郭小妤玩超久的 .. 後來她好像快會惹拔 !? 那老闆說:你要玩在付錢

我們邊走邊說:那老闆很賤 .. 別人快要用起來就說要玩在付錢

哪有人這樣子的 根本就騙大家的錢嘛ˋˊ[氣] ( 搞什麼 )

算惹 !! 不跟那老闆計較 / / /

------------------------------------------------------------------------------------------------------





後來遇到惠她爸

我就說叔叔好 .. 他就拿糖葫蘆給我說 : 給你邊走邊吃

我就說謝謝叔叔 .. 他就笑笑的 .. 挖 ~ 人真好耶 ^_^

之後又開始逛 .. 江小安就說:他想要撈魚 .. 我們就看他撈

他就走進去 結果勾到 不小心就跌倒 害我跟郭小妤嚇一跳

後來又說要玩射氣球 [ 用槍 ] 看到江小安射有點嚇到 ..

[ 江小安應該常玩拔 ?! ] [ 可是他卻說:沒有 ]

看到一個小弟 射 百發百中 每射一個破一個 傻眼 ... 好厲害 @@ "

八點多惹 [ 差不多半 ] 我們就要回家惹 !!

一路上 就 「發瘋中」 一直笑 [ 別人看到我們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

一直鬧 像神經病一樣的 哈哈 XD

還用手機攝影 郭小妤拍 攝影江小安 我旁邊看 郭小村在鬧 

就開始來播放 郭小妤講話超大聲 笑聲又好大 感覺只有他一個人在講話 

完全聽不到別人的聲音 只有他的 [ 是因為他拍攝嗎 ?! ]

一路上還是一直笑 到惹一個地方 江小安說小心 我已經看到前面的水溝惹

結果 郭小妤聽到江小安說小心他就叫一聲 害我真的下到惹 !!

都快飆淚惹 !! @@ " [ 嚇死 ] 郭小妤 別亂叫嘛 !!

妳的叫聲 會嚇到我 尤其是在很 [ 暗 ] 的時候 別亂叫啦 !!

我會怕耶 ~ [ 太膽小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