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08:20NA ♥ 

[ 痾 ] ..





    今天杜祈打電話問我要去打球嗎 ?!

    我說:ㄆ一定 ...

   
    後來還是去惹 !

    跟杜祈約2點45分在老地方等 

    結果我遲到惹 ! [ 每次跟她約我都遲到 ^^ ]  
    
    

    後來我們走到茶味對面時 ...

    突然聽到有人叫:娜娜

    結果一轉頭看過去茶味那裡 ...

    看到胖妹學和一個學姐 ...

     [ 嚇到 @@” ]

    之後我和杜祈就走到一個地方

    停下來等亞婷和堯妹 ...

  

    她們2個ㄆ知道是怎麼惹 !

     [ 這麼慢 = =” ] 

    我們就停下來開始講話

    之後胖妹學他們走過來惹 !

   [ 我和杜祈開始討論怎麼看她們 ?! ]

    她們就問我們在這裡幹嘛 ?!

    我就說:在等人押 !!

    之後她們就走進義中 ...

    

    我和杜祈繼續等 ...

    [ 亞婷終於來惹 ! ]

    然後亞婷在那邊 ...

    [ 一直ㄆ過來 ]

    我和杜祈就一直叫她過來 ...

    [ 她就一直在那邊 ] ...

    之後我就說:妳ㄆ過來我過去啦 !

       [ 過去後 ] ...

    亞婷開始把她的東西拿給我  ...

     [ 說要放在我這裡 ] 

    ( 鑰匙 . 錢包 . 雨傘也讓我拿著 )



    之後杜祈就說:亞婷手機借我打給堯妹 ...

        [ 打通惹 ] ...

    堯妹說她身體不舒服所以ㄆ能來 @@”

    [ 也ㄆ早一點講 = = 害我們等著麼久 ˋ ˊ ]

        ( 真是的 @@ ” )

    

      後來我們就看到瘋子學和一個學姊 ...

    [ 還有亞婷她哥的班級ˇ很多認識亞婷的 ]



     不知為什麼看到她們 ...

     [ 我們就躲起來惹 ]

    ( 一直躲很像神經病耶 ! )

     可是我們也沒辦法 [ 怪 ” ] 



     之後又看到一群女壘的 ...

     [ 杜祈本來在我旁邊 ]

    [ 結果一看到女壘的馬上跑到亞婷旁邊 ]

   [ 我想說我怎麼一轉頭要找杜祈ˇ她就ㄆ見惹 = = ]
  


     我們就等到他們都進去義中惹 !

     才走進去義中 ...

     結果我們看到他們在一個地方 ...

     [ 又開始躲惹 ! ]

     ( ㄆ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 )

     後來亞婷說:繞另外一邊

     杜祈說:我們快點比她們早到休息室 ...

     [ 我和亞婷問:為什麼 ?! ]

     她說:比他們早到就ㄆ會那麼尷尬啦 !?

     可是我和亞婷覺得 ...

     就算比他們早到或晚到我們都還是會尷尬阿 !?

     ( 好奇怪 ”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尷尬 ?! )



      因為很無聊所以我們就去亞婷家 ...

      進去開始吹冷氣 ...

      然後我就看到衣櫃 ...

      我就說:亞婷我打開看一下唷 !

      亞婷說:恩 !

    打開第一邊 [ 痾 ” 好亂 ] 打開另外一邊時 [ 比較整齊 ]

      我和杜祈開始幫亞婷拿出衣服要折

      [ 亞婷也叫我們幫她折 ]

      我和杜祈一人拿一件給亞婷穿 ...  [ 挑 ” 選 ]

      杜祈拿吊帶褲  我拿一件衣服配一件短褲 

      亞婷穿那件吊帶褲怪怪的 ...

      [ 杜祈和我和亞婷都這樣覺得 ]

      之後就叫亞婷換上我選的 ...

      [ 很好看耶 ! 超正 → 大正咩 ! ]  



      之後我和亞婷就開始想起淑惠交我們的舞 ...

      痾” 我們2個忘的一乾二淨惹 !! ^^



        [ 之後就變的很疯 ]

         ( 一直笑 )

                
    
                 哈  ...  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