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3:08:20NA ♥ 

昨天 [ 7 / 22 ]





 今天要去綜合打球

 [ 好久沒去綜合打球惹 ]

 我跟亞婷約5點15分在7-11

 我和吳婷約5點10分在全家等

 我先吃晚餐

 因為我媽說吃完在去

 結果我竟然兩邊都遲到惹 !

 [ 真是沒有時間觀念耶 ! ] 

 到惹綜合

 本來要過去浩呆那邊打球

 因為都ㄆ認識

 所以我和亞婷就沒過去

 亞婷說要去找他姐

 我就陪他一起過去

 後來吳婷也過來我們這裡坐

 小憨問:到底要不要打球 ?!

 我們就沒說什麼就直接過去找浩呆

 我和亞婷一隊打吳婷和浩呆

 結果我們輸惹 !

 後來吳婷就跑去跟姐和豬豬學他們打球惹 !




           之後

 小紅帽來惹 !

 淑惠和郁晶他們也來惹 !

 後來我就問浩呆公仔勒 ?!

 浩呆說他去廁所 ...

 淑惠和郁晶他們就去遊樂設施那 

 我和浩呆和亞婷和小紅帽就2打2

 我和亞婷一隊打浩呆和小紅帽

 我拿到球就投籃 [ 亂投的 ]

 結果就很ㄙㄞˋ得進惹 !

 浩呆她們拿到球 ...

 我跟亞婷都沒理浩呆 ...

 然後小紅帽是在那邊發惹疯的一直笑 ...

 我們光是笑就花惹一半的力氣惹 !

 就這樣邊笑邊打球 ...

 打的 [ 打的好開心喔 ! ]

 好久沒有打的這麼疯這麼開心惹 !

 後來差不9點惹 ! [ 還是沒看到公仔 ]

 [ 有人去廁所去那麼久的嗎 ?! ]


 之後我和吳婷和亞婷和小紅帽就回家惹 !

                    開心 ! 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