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08:20NA ♥ 

[ 氣 ]






    今天好ㄆ容易我媽才說要帶我去買鞋子 ..

    [ 超開心的 ^^ ]

    因為好難得喔 !

    我媽帶我去正蜂附近那間 ..

    結果沒開 ...

    [ 原來是在裝潢 ]

    [ 心想 : 算惹 !? 沒差去下一間嘛 ! ]



    結果到惹麥當勞附近那一間 ..

    一看竟然給我倒惹 !

      [ 呆掉 @@ ] [ 真是點點點耶 ! ]    

    

    心想 : [ 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

           故意跟我唱反調的 ! ]

    
      真的是氣死我惹 = = ///

  心想 : [ 裝什麼潢阿 ?! 反正在裝也沒什麼改變阿 !? ]

  心想 : [ 倒什麼閉阿 ?! 幹麼在這時後給我倒閉啊 !? ]
     


                 真 的 是 吼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