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38:03_______傻〃瑋♥

隔宿 - 口 - (增)

好對不起賴 ((笑
亂放 .. 沒拍啥 - -





其實我不怎抹想打..
要打可以打一大串=口=



















上遊覽車 我悶的領隊長叫做 咪 ..
他說我們可以叫他咪姐 =D

一去集合的時候 ..
那個教官就給我悶震撼教育 ..xD



說了一堆圈圈叉叉 ..

後來吃午餐 - -
邊吃邊流汗阿 ..)
有人還說會越吃越鹹
第一次吃飯吃的那抹辛苦..











啦啦啦 ~~
後來就是闖關 ...
那個諾亞方舟 他說要加我們一憶分欸 - -
還有那個塗黑黑的 比較好玩 ...











中午的時候
自己煮菜
好像不能吃的感覺 - -
很多人都去吃女生的 ...xD







晚會晚會 最HIGH的
就像拜持一樣 (油咧油咧油咧油)
然後一直站起來跳舞..
亂吼亂叫 ..










原本在帳棚是要打麻將的
因為太暗 所以放棄 = =


然後不久
剛好他在檢查
我們一直聊天
陳順正跟我故意很大聲的說安靜. 小聲一點.電電 = =
讓他來玩躲貓貓..


他走過來的時候
突然我手機響..
超大聲= =
然後我們一直笑
被他們罵的半死..xD









第二天起床
去餐廳吃餿水 ..
那粥根本是野炊留下來的
爛的靠杯 - -

集合的時候也是一直跳舞 =ˇ=










中午 烤肉
槓 根本就不熟
然後那個小 ?
丁同學
一直狂吃
自己烤自己的
我們烤的他也拿來吃
所以我吃很少 =口=
烤的最偉大辣 XDD...
後來我們烤完趕快拿去旁邊
就不給她吃
好好笑的 他去吃土司 - -









烤完之後 闖關 ..
我們就亂逛 過三關之後= =!

就整個沒耐心 整班都在耗時間
等自由時間到 = =
可以玩遊樂設施...









回家的遊覽車上 ...
我們班的男生 跟14班全班做一車
然後唱車 就很HIGH的唱歌
這種狀況只有陳X正睡的著 = = XD

SUPERMAN放了好多次..

靠腰最多次 - -

14班的某淫通狂用手機放靠腰


回家摟 累癱 ..






































林霙竹第二天整天都是用難聽到靠杯的聲音講話..
罵他們班的某男也是- -!!





余姿萍今天給我看一張照片 - -
某男下面夾一個黑色肉棒.
淦好淫蕩 ..








(NEW)

中午我坐完那個會一直震動的
旋轉的那個- -
後來做熱氣球 ..
下來的時候
要烤肉了
結果我發現 我錢包不見 - -!


後來就很鬱卒的走去烤肉區..
我在那邊想
想一想 想說我自己去找
然後我就自己走下坡去遊樂區
結果剛好看到一堆領隊在抬槓
我就怕被罵 假裝沒看到的走過去
結果有一個女的就問我你要去哪 !?
我就說找錢包- -
他就問我叫啥名字
後來他就說在那邊- -
在叫做瑞比的 我們第六中隊的總指揮.

靠杯超厲害的
剛好我下去找
他們剛好上來

感動 - 口 -
裡面有1千多拔 好像=)

但是我的耳機 - -
洗澡的時候
我發現套套不見 = = !
就一直找 因為已經天按暗了
拿手電筒找..
結果在草旁我看到套套了
結果裡面的耳機被偷走了
..........


幾百元吧 好像 - -
手機的比較貴 ˊ口ˋ


還有還有‵

回來在車上的時候
咪姐唱歌好好聽噢 - -!
還有叫做霓的
唱的也不錯 ..XDD
葉凱 2008-09-28 11:00:17

喬巴 2008-09-27 14:04:25

你的行李箱又不借我躲
還敢說 xD

聲音美妙的我!!! 2008-09-27 12:34:33

欸你怎沒說你跌倒哈哈哈

版主回應
- -靠杯噢 !!

那是意外 ~~
不知道誰叫我
我現在還不知道 - -
好像我們班的拔 ..
2008-09-27 13: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