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8:03:50`∮Is , 恰 ..+

[[兩天的,,行程]]

 

  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是更牽掛 

 
         真的好想他 ! 



      好想找他 ± 



            可惜 〃


   我無能為力 ! 


               只能怪我ˇ 



        不應該 ! 






                    心好痛




          聽到那些話 〞

    我不禁 

               流淚了 ! 











           哭 


            不代表懦弱 

    但是 


       因為你跟他 ! 

         

               讓我好難過 好難過 

        

     原本ˇ 

           今天要去大甲出陣


  後來不去的關係


             是因為ˋ





          彭彭跟小布丁 ‥


                  唉 ! 

   
      兩個人 ! 



                見面就是吵ˇ


  真是的 ! 


            感情事 



     不可理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