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8:03:50`∮Is , 恰 ..+

[[幹,,不是我的說的都變我了]]

 

  幹你娘勒 ! 



          不是我講的都變我講的是不是 ?


     媽的 " 


          現在 ?!
 

   換成是你不相信我


             只相信外面的人了 ? 

 
       唉 ‥ 



            算了算了 ! 


    我已經不想再講了 !


                   我ˇ 


         累了 ‥ 





    怪我怪我 


         什麼兜怪我算了 ! 


               兜我錯兜我錯 


     這樣你滿意了吧 ? 


            說;不會跟我吵的也是你 

   說;會聽我的話的也是你 


       什麼兜你在說 。


               那我算什麼 ? 


     唉 ‥ 



--------------------------------------------------------------------------------------------




     以為可以那麼的甜蜜 , 


          現在 ... 


             算了吧 ! 


   唉 ‥ 


              心以碎 ‥
 

        夢以醒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