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31:48︴阿呆ˇ黑→﹏←

白痴在我家 校慶 喝茶 打球

一個禮拜前有一個智障一直說要睡我家ˊˋ

星期5一放學就去找他 還跟他去買東西

還要陪他回家 真麻煩 

去到他家他媽的RAP功力還真不錯ˊˋ

等他洗完早就出發我家

一進到我家他就被我老爸嚇到了ˊˋ

哈哈哈哈哈 我怕說他讀書頭髮劉這麼長ˊˋ

他就一直再房間玩電腦 還白目用我即時通亂玩ˊˋ

還一直在看天線寶寶 雖然我也在看ˊˋ

等他鬧玩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就先去躺 他在看電視 然後我就睡著了ˊˋ

後來發生什麼事就不知道了ˊˋ

半夜聽他不知道衝殺小 在那邊恩~恩~ (應該是說夢話吧ˊˋ)

我也聽不董 拿抱枕蓋住我的耳朵繼續睡!

睡起來9點了 起床喔~~~~~

刷牙洗臉 繼續看天線寶寶 快10點出發校慶

真次的校慶都沒有賣東西吃 這校慶還真酷ˊˋ

後來等我老大來找夏寶蓁 找他找的非常久

快11點吧 被我看到了後 說過要開他的

然後我們就進去他就一直鄧大眼睛的看ˊˋ 不知道在看殺小ˊˋ

然後我們就開  口跟他說話 我們的名子他都叫不出來ˊˋ

((賣問哇ㄟ名 應為 哇ㄟ名叫 幹 拎 娘 ˊˋ)) (念台語喔!)

他只叫的出張良豪 他說張良豪是他仇人

還說我國中時後要打他 我有嘛ˊˋ (我是善良的老百姓!)

他還說 我老大很帥 看他一點爽樣

還請我們吃巧克力 還說日本帶回來的喔 (喇叭洨 路邊攤 嘎哇騙恩災)

後來想說出發找美嬌姨ˊˋ 不過也雞掰老師不給我們去

然後我們就出來拉 想一下等等要去哪裡 

想到了 去喝茶ˊˋ

後來我老大在我去沙小那邊等睏寶 一起走路去 (夠意思吧!)

出發後站喝茶 打牌 一個雖小的一直被人家彈耳朵

還一個欠我71下還沒有彈 (先欠著!)

喝到不知道幾點我老大的老大來了 

他來了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偷笑 

睏寶就說:你是來陪笑的喔ˊˋ  (這句話真北爛!)

一直玩實在太無聊了 我老大跟我老大的老大去拿球

我跟睏寶去吃飯 雞肉飯+貢丸湯+滷蛋=50摳

我老大一直叫我們吃快一點 然後又沒有球場打球

後來又跑去國小玩溜滑梯 好玩ㄟ

還去爬欄杆 睏寶說3秒鐘上去請我喝飲料 

我說要慢慢數 要一秒鐘 兩秒鐘這樣ˊˋ

他說好 預備 一秒鐘 靠腰我爬上去了 他在旁邊傻眼ˊˋ

欠我一瓶喔ˊˋ 下雨了 衝阿 跑阿 躲雨去

下一下就停了 衝阿灌籃ˊˋ (長高了我灌的到ㄟˊˋ)

旁邊還有一個牌子 (國小用籃框 請勿扣籃 毀損罰一萬!)

靠北ˊˋ 沒人看到沒關西 

再來比3分賭飲料 我把飲料給輸掉了ˊˋ

5點了吧!黑輪要來了去買飲料換個國小繼續打ˊˋ

買飲料是為了看正妹 都是睏寶色ˊˋ

到了晚上就來了很多人打球~

打阿 打阿 有人打好硬阿~

要打硬的事不是 (沒有阿 我沒有打硬的阿!) 裝死!

他的招牌明言:靠腰阿 (記注要講的不清不楚!)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在學他不知道為什麼ˊˋ

睏寶你指甲真尖一搓到我的手就兩個洞ˊˋ

死小孩 還要我叫別人其fighter 150在我去廁所ˊˋ

後來跟我老大去新莊拿東西 咻~

來回半小時 不錯 還有進步的空間ˊˋ

回來繼續打 打到10多誘人靠北要回家 球還不借

跟他盧了很久他才借 (他看到他又要罵我靠腰阿!)

打到11點多我阿母就叫我快點回家ˊˋ

今天怪怪的這麼早叫我回家ˊˋ

我也是乖小孩 所以我就回家了ˊˋ

『睏寶我很夠意思喔 沒說你被狗狗騎ˊˋ』

     結束ˊˋ
怒ㄦ 2008-01-01 12:24:33


◥███◤╰──╮ ☆∴.﹡﹒*﹒。.☆....﹒。.∴
   ◥◤  /   ● ‧.﹒..∴☆.. ﹒..∴☆
    \ ▂▂╭─╯ ☆∴.﹡﹒*﹒。.☆....﹒。.∴
╭  (∕   ﹨
╠█\/\_/ ∕ Best Wishes for a
╠◤\_  _/ Happy New Year! May all your beautiful
╰   ﹨﹨   dreams come true .
     ██◣ 新的一年要繼續加油喔!!!!!!!
☆∴.﹡﹒*﹒。.☆....﹒。﹒..∴☆..﹒. ﹒..∴☆

版主回應
那個是一個圖嘛ˊˋ

英文看不懂ˊˋ
2008-01-01 18:07:40
小豬 2007-12-30 12:47:09

北濫

HIGH個屁 


哇哈哈哈哈

腦殘黑

版主回應
靠北你還活著喔ˊˋ

我還以為你掛了ˊˋ
2007-12-30 21:41:26
揪4ˇ傻號呆 ﹋睏寶 2007-12-26 23:20:13

= =


怎麼幾乎都是在說我- -+


狗狗那不算騎啦-ˇ-...


春天還沒到...

版主回應
你北爛當然說你ˊˋ

我沒有說你被狗騎阿ˊˋ
2007-12-27 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