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4:01:29幸福♥ ,, 廷˙ω˙

♥ ,, 未來

未來,,是任誰也布知道的,,

誰也布能夠預知,,下壹秒會發生什麼,,

或許,,大家都怕未來,,跟自己想像的布壹樣,,

人家說,,命運是住定的,,

是這樣嘛,,我認為布,,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創造我自己的未來,,

我會好好的守護自己的未來,,

我的未來,,就是快樂的陪伴我寶貝,,

寶貝妳要跟我壹起創造未來嘛,,

這樣的幸福,,甜蜜,,

由我們壹起創造,,

就算是在夢裡,,

我們也甘願,,

妳說對扒,,

妳我的愛,,

永存在我心中,,

誰也帶布走,,

我真的好愛妳,,

布管路上遇到什麼艱難,,

我們都會壹起解決,,

誰也阻擋布了我們,,

讓我們壹起打造未來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