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0:53:28☆︴富仔﹋★愛搗蛋ζ

昨夜!!

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電視...

終於做完了!!再看看時間也不晚了快一點了

該去睡美容覺了...剛關電視起身時!!

二弟說要不要去吃宵夜...

好吧!!開著車出去吃摟!!

 

剛買完宵夜!!突然二弟手機響了!!

聽說有一群飆車族在山上被打!!

我們四個人討論決定去山上看!!

因為無聊!!4個打10個?4個贏

酷必了...到了現場.一大堆警察...

地上都是血!!好可怕喔!!

(笑)死我了!!為什麼笑!!

因為這麼多人打輸那4個!!

 

接著去山下和肇事的人會合...

看著眼方一大群人!不會吧!!

不是說4個嗎?

車子一開到那邊.一堆人一直看我們一直看!!

因為我們車子開很慢很慢!!

 

管他的...反正我都不認識!!

突然一句這不是富哥嗎?

嚇死我了.我坐在後座也看的到喔!!

也很巧的既然會遇到認識的!!

 

一下車...狂虧他們!!一堆壞人!!

深夜不睡覺還在打架...還砸人家的車!!

更好笑的是還拔走人家的鑰史!!(戰力品)呵呵!!

部是說4個嗎?怎這麼多人!還好你是說剛到的!!

不然就巴下去了~呵呵~ 

聊了一陣子.認識一個強者!!

 為什麼會選擇認識他!!因為他幫過我弟!!

聽說他為我弟付出很多!!

過陣子再介紹一些賺頭給他!!

 

 

結論:別在那麼大的場合叫我富哥!我是小弟!!

丟臉!尊敬是放在心裡就好.別放在口中

我只想好好把兵當完...不想惹事!!

少跟別人說我以前的事蹟!!

在朋友聚會等等叫我富A就好!

低調一點!以前的事.放在心理就好了!

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也都過去了!!

 

我從前鋒退下了!!我不想在當前峰了!!

太累太刺激了!而且也沒必要了!!

現在已經退到最後面當小弟...

 

前鋒已經有人接手了!!我只想好好當我幕後的!!

名聲已經不重要了...

8年前有個高市的老大跟我說!!

名聲有什麼用.名聲可以當飯吃嗎?

 那時我心想名聲可以當放吃!!

因為出門都不用花錢.都是人家搶著請客!!

 至今我終於知道那時老大再說什麼了!

有名聲真的不是好過的!!

那時我遇到的是以下

1.沒時間陪我的愛人

2.沒有自己的時間

3.沒有辦法低調生活

4.鬧事機率大.處理事情處理不完

5.重點身體上出現負擔

等等之類個事情!!壞處比好處多!!

 地頭蛇!又怎樣!大多數地頭蛇也都被我們打過!!

角頭也打過幾個!!因為以前的無知不懂事!!

不知道饒人一線.日後好相見的道理!!

 南部處處都是仇人!!所以我才會決定不在南部發展!!

不是怕.是不想在惹事!不想把是往自己身上染!!

 

在我當兵這些年.我這邊的人不是消失!!

是他們都出去交際!!2年後我們會再出現!!

風光日子過去了!努力培養下一代人才!!

這是一個傳承.也是一個回憶!!

你們說的那一次血拼.那件血衣我還留著!!

因為那時不知道要丟哪裡!!所以一直藏著!!

在去年整理才發現那件血衣!!

 

那是我第一件名牌襯衫!!才穿幾次就不能穿了!

那時我好難過喔!!因為那時我很窮!

 

聽說那時的那群人現在很出名優!!

聽完一些是我又很想笑了!!

我們都在當幕後了.他們還在當前峰!!

都三十幾歲了還在衝前!!真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