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1:38:55☆︴富仔﹋★愛搗蛋ζ

堂主之位

突然來個有個堂主之位到來!!

問我要不要加入...

我有點心動.可是我還是覺得靠自己!!

因為我何他們的利益不府!!

他的要的東西我有!可是我要的他們沒有!!

這樣要合作也沒什麼意義!!

管他是怎樣的集團!!

沒有我要的東西就是沒有價值的交易!!

讓我當南部地區的堂主!!

如果當上了.我天天和這些集團玩心機就死了!!

我合裡面的商量過了...所以我決定不加入!!

我們靠自己就好了!!你們集團上千名堂主!!

我進去什麼時候可以當到最大的山主阿!!

而且你這集團合我之前見過的不太一樣!!

之前見到的堂主=你們的山主!!

是你們給的階級太小!!還是我野心太大!!

其實都不是.是我不想被領導!!

 還有.南部是我的避風港.不是我的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