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0:07:03☆︴富仔﹋★愛搗蛋ζ

我該怎麼做?

真的喜歡人家.才跟人家在一起!!

別一直錯下去...這句話我懂!所以我沒濫交^^

 

可是現在我遇到個問題:

我知道我喜歡的是誰.我也知道我愛的是誰!!

可是.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得到回應!

我更不知道她在想什麼.要的是什麼

我也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聽一些南科大的學姊學妹說有在學校遇過一個女生

長的好像那時他們見到的那個女生...

當時我在想.好像而已.不可能是她!!

結果.突然跑出一個心形服飾店的話語

說在附近的一間服飾店遇過她!!

 

我假裝不知道.不懂...很自然的問起然後勒!!

學姊學妹們說他人不錯.看起來很好親近

妳們問我什麼時候要追回那個人!!

 

我還是回答.你們再說誰?

而妳們盡然拆穿我的面具!

回答我說.別假了.自己心裡有數...

因為你女技只交過一個女朋友而已!!

阿...阿...阿...被是破了...!!無言以對!!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做才可以追回她!!

我也知道她好阿!好的不的了喔!反正她什麼都好!!

我自我安慰的想.她現在已課業為重.我不想打擾她!

現在何她聯繫怕他只會帶來困擾!!

讓她好好把課業完成吧!在一年她就畢業了!!

現在的愛情.也許只會讓她有更大的壓力!

給她個喘息的空間!我是這樣想!也許這一年內他會有新的對象

我沒自氣的說給自己聽.那人不會是我!我就是這麼悲觀

 

如果她要跟我在一起的話.她就會回應我吧!!

而我記得.和她分手後...她一個朋友傳封簡訊給我

跟我說.去尋找你下一段戀情吧!!

有誰知道當時我看到那封簡訊時的心情

有誰知道我有多難過.我想.沒有人人懂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女朋友多.花心.等等

我的用心.大家是看不見的...

那次的愛情.我真的真的很用心去經營!!

 

大家看到我每次放假合一群人笑嘻嘻的!

可是有誰知道我內心那顆愛情樹倒了...

這是我第一次對感情如此的認真!!

我也不知道我喜歡她什麼.反正就是喜歡...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可以挽回她!!

 

 

我想去找她.當面說明我的來歷!!

可是我好害怕.我害怕她討厭我!!

所以我不敢!!我沒有自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