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8:33:45╭ 阿圈╡〃

返校日 =]

今天一大早...
我就哈皮再等車的時候...
剛好看到林仁傑跟他堂哥?!
然後我們先上車.. 他們做後面另外一台公車..
然後到學校之後...
我們走進去的時候...
熊教?! 就叫住我們...
說 你們今天之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他就跟我們說 "返校日"
她說下次在看到我們穿運動服..
就要記我們..
然後我們就上去...
到了教室之後..
還是沒有什麼變... =]
一樣的笑聲..一樣的快樂.. 沒有什麼壓力感.. =)
然後阿玫一直叫我過去=口="
我就說妳過來=口="
後來我還是敗給她..
我就過去找她...
後來聊一聊之後..
然後又開始..
陳貞諭跟蕭旭景.. 又開始學我講話.. =口="
氣都氣死我嘞xDD
後來更生氣的事ˋˊ
陳貞諭來垃圾給我叫我拿給蕭旭景.. 我就拿給他..
我拿給他.. 他就用丟= ="
丟過來的時候.. 我衣服沾到奶茶=口="
怎麼就很 OOXX
後來我拿出去丟之後..
就再也沒有跟他們講話..
蕭旭景叫我... 我都不想理他ˋˊ
後來他有叫我...
我就說 幹麻..
他叫我幫他繳錢
後來我也有幫他繳錢.. 後來才沒有跟他生氣..
然後我跟阿玫走出去..
然後學長就問我事情解決了沒=口=
我就說沒事嘞...
阿玫竟然跟學長說...
事情沒有解決...
我就很OOXX...
後來也沒有怎樣..
放學之後...
我跟哈皮就說要去吃焗烤..
然後我就遇到..魚..熊..名儀..狒狒..
後來就一起去吃焗烤..
然後我們一上去..
做我們對面的學長姐一直看我們..
是殺小?! ㄚ我們是有那麼好看唷!? 蛤...
尤其是坐魚對面那個學姐一直一直看.. 很煩捏 .. 看不膩唷 ˋˊ 蛤!?
這個也就算嘞ˋˊ
沒想到她們..笑聲更離譜.. 笑聲難聽死嘞ˋˊ.. 一直一直笑ˋˊ 煩不煩ㄚ..
後來..
哈皮跟我說快1點嘞... 所以就不要去西門町..
我就說 蛤!? 快1點了唷@@"
她就說她要回家嘞..
我就說好八..
妳先回家..
後來哈皮就回家..
剩我們116的朋友...
後來我熊回家之後..
過沒多久..
就開始下毛毛雨..
魚就說.. 先去我加把東ㄒ放了..在去環書租片子...還有去屈臣氏..
後來雨越下越大... 我們就說好險..先趕快回來不然要變落湯雞.. 哈哈=)
後來我們拿魚家雨傘...
然後我們就去書店...
書環完之後.. 我們就開始租片子...
狒狒一直找恐怖片...
魚說不要 下雨天不要看恐怖片.. 看搞笑片..
然後我們就找 "美國派1"
後來我們就去屈臣氏....
找他們的染髮劑..還有我的直髮膏..
後來她們結完帳.. 我就問店員說 有沒有賣直髮膏.. 店員就說有..
可是我們都找不到...
後來店員帶我去找.. 原來在染劑最左邊下面..
然怪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我就買下來..
然後...
就去魚家..
開始弄染髮劑...
一開始先幫狒狒用..
然後沸沸的衣服沾到..
後來好笑事情來啦 XDDD
狒狒要洗頭的時候..
狒狒說我要用勺子...
她才會洗頭.. 快笑死嘞
她說她不會用連泙頭.. 快笑死我 XDD
後來魚就讓狒狒用勺子洗頭..
後來洗一洗之後..
就換魚...
然後我就幫魚染頭髮..
染呀染 ~
就越染越熱=口="
等到魚染完.. 洗完之後..
其實也沒什麼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是一照光... 就非常明顯...
其實也還好..
後來這些弄一弄..就快4點半..
我就跟魚說..
影片下禮拜一在看...
然後他們就說好..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牌..
魚書一場瑩三場..
我輸兩場贏兩場..
狒狒好像贏一場.輸三場!?
後來就5點囉...
後來我門就說..
禮拜一放學之後..
要去魚家..
看影片..
後來講一講..
就離開魚家..
走到光啟..
然後狒狒陪我等我ㄚ公..
後來我ㄚ公來之後..
就各自回家囉ˇ..
今天實在太好玩囉˙ˇ˙
下次我還要在去魚家..
魚家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哈哈XDD
狒狒 2008-07-12 13:35:27

= =

怎麼跟無名是一樣滴!?

你用複製的齁 = =&quot

被我抓包啦!!

哈哈 ^^

好啦! 要去我那留言唷!!

是部落格的唷!! )) 我有新增

不是報台和無名唷!!

乖 @@

去吧~

版主回應
喝喝 ~
妳怎麼之道我有無名阿 = =&quot
竟然被你發現...
那就去我那裡留言吧 =)
2008-07-12 16:00:38
【 笨〃大小姐 ]]]。 2008-07-11 20:28:57

不叫你怎麼可以芽!!!!
你都一直被蕭郎,小胖..鬧
我幫你修理他們!!!

版主回應
喝喝 =]
好耶 ~
ㄚ玫要幫我出口氣
=D
2008-07-11 20:47:42
魚* 2008-07-11 18:44:36

剛開始不是說要去西門町嗎!?
竟然跑去熱道家
原來熱到家就是西門町呀!
離我家真近
哈哈XD
還好我有說先去我家
不然我們都變落湯雞了!
你說是吧!?
唉~~~~
早知道我就不要染了!
顏色比我之前還要淡
氣死我了!
根本就是黑色嘛!
什麼葡萄紅
根本騙人


我家好玩吧!
下次再來~~~~~
哈XD

版主回應
喝喝^^&quot
嘿阿..
如果沒有先去你家的話..
我看我們真的要變落湯雞啦.. =)
ㄒㄛ...
超級無敵霹靂好玩XDDD
好耶 ~
我還要在去妳家玩=D
2008-07-11 1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