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1:15:42╭ 阿圈╡〃

要分班囉.. 真捨不得 = (

哀 ~
一想到當初來光啟..才一年級上學期...
沒想到這麼快...這麼快就要二年級囉!!
想當初...
大家都還不認識到認識...
一開始我跟大家都不是ㄏㄟˇ熟...
後來就變的很熟..
就像很好很好的朋友...
雖然要分班囉!!
但是還是會捨不得..
有啊玫..班長仁傑..傅理地..狒狒..阿c..魚..名儀..熊..企鵝..小妮..史努比
哈皮..啊樂..陳清鋒..啊蘭..野獸..謝秉鈞..小珍珠..某學長..等等之類...
比我想像中還滿好相處的!!
一開始跟你們真的不熟..
可是阿....
熟了之後..
就覺得你們真的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不管開心..難過..沮喪..生氣..你們都會安慰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不愧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x]
以下是想對朋友說的話:

   1.阿玫:一開始我覺得你人看起來很恐怖..但是認識你之後..就發現妳
人真的很好..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上學期雖然沒有跟你說很好..沒有
什麼話講..可是到下學之後..我們變的很好的朋友..心裏的話都會跟
我說..我也是會跟你說..像我不開心的時候ㄚ..你都會安慰我..讓我
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 也很高興認識妳...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不
可或缺的朋友之一..要二年級囉..雖然隔一層樓梯..但是我下課還是
會去找妳聊天..或是找妳去福利社的.. x] 雖我常常惹你生氣但是
友誼卻變的更好.. xDD

2.班長仁傑:一開始沒有說跟你很好..但是下學期就不一樣囉...
下學期比較有話聊..例如:你都會找我去吃滷味...等等之類..
我覺得你人真的還不錯..比我想像中還滿好相處..所以二年級..
還要一起去吃滷味找傅理地去唷..哈哈x]
所以要去吃滷味要找我唷... 嘻嘻:)

3.狒狒:一開始跟你沒有什麼話講..後來認識妳之後..就覺得你人還
不錯..雖然有發生吵架...但是我們吵的快..但適合好更快..
哈哈!! 但是我們二年級同班唷=] 所以我們要同班三年=]
嘻嘻..

    4.傅理地:雖然上學期沒有跟你說很熟..但是自從你當副班長之後..
就比較有話聊!! 你人真的還不錯!! 很高興認識你!!
二年級還要一起去吃滷味唷!! 嘻嘻=]

5.啊c:一開學的時候..我覺得妳人還不錯..因為那時候我們
最熟.. 有人以為我跟你是同班同學..結果不是..哈哈!!
所以二年級還要一起走.. 走到畢業完..=]

6.魚:原本不熟..後來也不知道跟你變的很熟...而且也變成朋
友..很高興認識妳..二年級要常常連絡!! 嘻嘻=]

7.名儀:雖然平常沒有什麼話講...但是ㄚ..已有話講的時候..
都會講個不停.. 嘻嘻=] 所以二年級要常常連絡唷=]

8.熊:平常就沒有什摩話聊..但是阿你的眼睛真的真的很可愛
唷!! 嘻嘻=] 希望二年級常常連絡唷=]

9.企鵝:雖然一開學的時候跟你有比較熟一電點..可是到下學
期的時候..我們有時後聊天阿 中午一起吃飯..等等之類..
我覺得妳人真的還不錯=] 二年級要常常連絡唷!!

10.小妮:雖然一開始沒有跟你很熟..但是下學期我們就常常講
話..聊天..哈哈!! 我覺得妳人不錯!! 有時候中午都會幫我
跟阿玫拿便當.. 謝謝妳=] ..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11.史努比:一開始真的不熟..但是下學期就常常聊天..
打掃的區域都一樣是廁所..哈哈!! 但是你真的很像那隻貓
超可愛的啦!! x] 我覺得你對我還不錯=]

12.哈皮:我們以前同班三年了!! 連讀的學校都一樣..
雖然你在114 我在116 但是我們以前常常出去玩..
可是像放學還是一起去吃滷味.. 哈哈!!
對嘞!! 欠我錢還是藥環唷... 等你有錢再環我..
我不會向討在公司每天追著你討債.. 哈哈x]

13.啊樂:一開始沒有說跟你很熟!! 可是到下學期之後..
我們就有時候聊天.. 更何況你限在做我斜後放..哈哈!!
只要換位子就可以跟聊天囉!! 嘻嘻=]
像段考妳跟費費來我家玩... 我家好玩齁.. 家裡很大齁..
哈哈!! 等到二年級第一次段考要來我家玩的時候..
我會在歡迎你們來我家玩唷=]

14.陳清鋒:雖然一開學的時候...跟你不太熟..
但是ㄚ..下學期常常都在聊天!!
說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哈哈.. 還幫我取一些怪怪的名子...
超好笑的拉.. 哈哈..
不過你人真的還不錯唷...
我從來就沒有看過你生氣過捏..
哈哈..
雖然沒有跟你同班..
但是才隔一層樓梯..
還是可以去找你聊天..
哈哈!!
所以我很高興認識你=]
你說是不是ㄚ..
老人xDDDD

15.啊蘭:一開始不是說很熟..但是ㄚ.. 下學期就不一樣囉..
就有時候會聊天ㄚ..xDD
有時會一起去吃滷味 =]
二年級有機會的話.. 在一起去吃滷味!! =]
很高興認識妳=] ..

16.野獸:一開始不熟.. 可是下學期可就不同囉!!
就是常常聊天 有時候你後會逗我笑...
你人真的不錯唷=]
很高興認識你=] 哈哈ˇ

17.小珍珠:雖然一開始跟你不熟...但是
下學期..還是有跟你講到話..
可是沒有說很長..
但是ㄚ.. 很高興認識你=]

18.謝秉鈞:雖然你是下學期才轉來...但是跟你講話之後ㄚ..
就覺得你講話聲音好小聲唷... 我有時候都聽不到..
哈哈.. 但是現在我跟你好像變成還不錯的朋友唷..
雖然你上學期不是在我們班..下學期才轉來我們班.
所以很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二年級常常聯絡或聊天..

19.某學長:上學期跟你不熟..但是下學期就好像跟你比較熟..
但是我覺得你真的真的很像"流氓"跟你講話就會有壓力..((不要生氣))
怕講錯話會惹來殺身之禍((電視好像看太多)) 哈哈..
不過有時候..你人不錯..會請我喝飲料..
雖然跟你有聊過天..講過話..
但是心裡話超緊張..
不過你人真的不錯=]
也很高興認識你x]

20.秀珊:上學期雖然跟你不熟.. 但是下學期..換位子的時候..
你做我後面..那時候開始跟你比較有話聊... 常常都會聊天..
有時候跟你聊天 好好笑唷x] 但是.. 很高興認識妳.. x]
有機會二年集會再相遇.. xD









PS以上都是"不可或缺的朋友" =]
秀珊 2008-06-27 23:03:36

哈哈哈
是阿是阿 要分班了
你可以來找我阿
哈 你說你要跟我聊天我都在睡覺
不好意思喔
沒辦法 上國文課有催眠的效果
所以會睡著囉
以後想我可以call我阿
嘻嘻 ^ ^
其實你還不錯澳 ! !

版主回應
超快了!!
okok
嘿阿... 每次看到你都在睡覺!!! 哈哈
摁摁=]
2008-06-28 12:40:45
仁傑 2008-06-23 18:50:55

我就只有吃滷味能形容唷ˊˋ.

算了ˊˋ 算了..


哈XD.

分班是因為還有很長ㄉ路要走

可是我們還能見面ㄚ..

你說是不是麻.

211歡迎來找我ˊˋ

哈XD

版主回應
噗噗!!
是是是!!
okok 我會常常去找你.. xD
嘻嘻=]
幹麻這樣說!!
嘻嘻=]
2008-06-23 19:00:52
史努比▧*,,●ω 2008-06-23 10:29:22

哈哈ˇˇ

我就然像貓@@

嘿嘿ˇ分班ˋ之後

ˋ要常常來216找我&小妮喔=ˇ=

不要太想我嘿> <

版主回應
超級有夠像...
okok
我會每天下課去妳那裏報到..
哈哈=]
2008-06-23 1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