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0:26:03╭ 阿圈╡〃

光啟校慶... xD

今天早上...

我們一來就要換黑色會美眉的衣服 ...

然後...

就開始表演...

輪到我們班的時候...

我們班超級緊張... xD

我們班女生 ㄙㄨㄡ ㄌㄡ

我們女生豁出去ㄌ...

然後跳完之後....

到了頒獎的時候...

我們班得到 創意獎 第一名 xD

然後接下來就是頒獎啦啦隊得名次...

結果第一名竟然是= =”

102 ~ 搞什麼嘛.... 我們班跳得都比102好

不知道台上的人是怎樣...

我們班每天都練到七晚八晚的...

結果是這種結果...

哇襙ˋ˙ˊ

放學之後...

我們幾個人何老師一起去找主任問清楚

事者麼一回事 ...

結果也沒有問到我們想要的結果ˋˊ

超級有夠不爽

那我們當初留下來的意義 不就白費嘞

每天留到七晚八晚

是留假的ㄚ..

不爽拉ˋˊ

襙襙襙襙襙...

然後放學之後...

等老師開完會...

老師在我們去西門町環衣服...

然後老師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去師大夜市逛街...

然後老師有問說 你們有要直接回家ㄇ

然後都說沒有...

成員:
1.仁傑..
2.里弟..
3.魚..
4.企鵝..
5.我..
6.狒狒..
7.老師..

然後老師帶我們去逛一逛老師的母校..

然後逛一逛..

然後無聊就在師大裡面跳啦啦隊..

超屌啦

別人一直看我們跳啦啦隊

哈哈

然後錄完之後..

老師就待我們去吃東ㄒ xD

吃完之後...

老師就跟我們說怎麼走回家...

然後...

我們做捷去西門町...

然後狒狒就先回去囉

剩我們幾隻貓 xD

然後就開始逛一逛...

走一走... xD

然後我們就去拍大頭照...

然後拍一拍

拍完之後...

陪企鵝去買滷味 ....

買完之後..

就坐公車回家囉 ...

PS:今天開心過完這一天 xD

今天下午都好好笑

又很好玩...

跟你們出去玩...

心情就好很多...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 xD
●我是周哈皮♥ 2008-05-04 09:03:04

毀約


不錯呀 騙我第二次了

版主回應
我陪企鵝她們去環衣服..
而且你也有說你沒有要跟我們去阿= =&quot
是妳說你不想去的耶 = =&quot
那時候我看你跟幼稚園以為˙你們已經走掉..
沒有要跟我們去
所以我就陪他們去環衣服
2008-05-04 09: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