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8:38:39╭ 阿圈╡〃

*((福營 到 龍山市 一日遊))*

一開始~~ 我跟哈皮約在富國社區!! 然後就在福營門口等老師來接我跟哈皮
進去~~ 然後 進去之後 ...就看到那位”大學生” 他就看到我跟哈皮說
叫我們進去顧輔導處 = = 我們就怎個很傻言= =
然後..我們就進去囉~~ 然後我們輔導老師就進來囉~~ 然後我們就出去
在來..我們就出去囉!! 然後他就跟我們說 你們去逛一逛 不要在那裡
看就很不舒服= = ( 王八蛋 明明就是你約我們來的 還說一些白目的話)

然後..就逛一逛就遇到”大禿頭” 然後跟他講一下話 ....
就去買東ㄒ吃 ~ 吃完之後...!!

就出去校門口...去坐公車去捷運站 ...!! 然後...!! 就先去公館~
晃一晃 ~ 然後就去吃”吉野家” 吃完之後...!!
在去 ~ 晃一下 ~ 就坐捷運去”龍山寺” 然後..到ㄌ之後...
就看到一大堆”陣頭” 好多人 然後..我們就去 ~ ”龍山寺”
裡面晃一晃 ~ 然後我跟哈皮有看到”成功高中” 在那裡表演 ~
我就跟哈皮去看ˇ 然後 ~ 看一看 ~ 就差不多要4點囉 ~
我跟哈皮 ~ 就等公車 ~ 然後我們在去吃”咕咕雞” 吃完之後..!
我們就各自為家囉 ~ ~

總之....今天走到腳快斷掉囉 ~ 走了一整天 ~ 可是很開心捏!

每天都過這種日ㄗ...有多爽捏!!! 哈哈^^”

上一篇:好開心))*

下一篇:*[[生命體驗營]]*

哈皮『匠』*〞 2007-12-02 21:01:34

媽的ˇˇ


找我們去 還講一些機車話= =



真的很龜毛耶=ˇ=



機車死惹ˇˇ.......

版主回應
嘿咩!! 那麼沒有&quot水準&quot的&quot日系男孩&quot = =
故意找我們來! 是想羞辱= = 我們兩ㄍ
下次...!!!遇到他要ㄍㄧㄠˇ 他= =
白目的大學生啦!! 我 襙= = 幹 ~ ~
2007-12-03 19: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