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9:37:04(( 維r尼 )) **

交往對象 :)



之前說過國中不會在交別的鬥陣 ,,
之後跟小豬打賭看我會不會跟T在一起 ..
小豬賭我不會 ,, 哈ˇ 對我那麼沒信心阿 !!


或許吧 ,, 我自認為也不會辣 !!
之前我媽說 ,, 如果我跟T在一起 ..
她要跟我斷絕母女關西 ˊˋ


到時候我會變孤兒 ,,
喝ˇ /// * 醬子不怎麼妥


有點想是是看 ,,
到時候事情一定被我搞痕遭 ˊˋ
























結論 : 不會變 .. 喝ˇ 1. 我不要當孤兒 ,,
2. 心裡已經有人拉拉拉 ˇ ,,

上一篇:日行一善 ** :)

下一篇:我的高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