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0:34:47【傻咩】潔〃

 我知道了 ... 


 暑假 .. 我都沒亂跑 ﹌  也很少去微風了 !!

 因為我都跟呆呆(我表姐)出去 ~  呵呵 

 雖然也沒去哪 !!  但是我不知道突然覺得跟他們出去我很快樂 ﹌

 偶爾我們會去夜市..  呵呵  ~  我喜歡 ︿ ︿

 就這樣 .. 我常常跟呆呆 ~  突然發覺我們感情變得好好 !!

 之前的我們.. 就似乎陌生人 ﹌ 雖然有時會聊天說話 ﹌

 但是... 很冷淡  而現在的我們 ~  很好 !!

 心理的事 都說出來..  我喜歡現在的feel ﹌

 也希望我們都這樣 ~  好姐妹 !!  呵呵 ... ︿ ︿

 我跟呆呆在一起 ﹌  她也會跟我說一些我的事 ~  

 叫我的脾氣 ... 要改 !!  我都知道阿 ﹌

 我會盡量的改 ~ 呵呵 ﹌ 你說的  我都知道  !!

 呆說: 她要對我溫柔 ~  呵呵 !! 相信是真的 ﹌

 雖然偶爾我們也會甩太 .. 但是感情還是很好的 ﹌ 

 ╴╴╴╴╴╴╴╴╴╴╴╴╴╴╴╴╴╴╴╴╴╴╴╴╴╴╴╴╴╴╴╴╴


 前一陣子 .. 我跟我的哥哥吵架 ~  吵的好兇好兇 ﹌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愛他  !!  後來和好了  ~

 現在我跟哥哥的感情也好好 ﹌  我也好喜歡這樣得feel 
 
 這樣的感覺 ~  很好 !!  我也真的希望我們不要吵架了 ﹌
 
 你跟我說的 我也都知道 ﹌  只是我很對不起  我沒做到 ˋˊ

 我知道哥哥對我很好 ﹌ 但是我卻對哥哥沒大沒小 ˊˋ 

 哥哥對不起 ..  但是我還是很愛哥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