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02:53【傻咩】潔〃

 今天 .. 心情有點悶 ﹌


 今天.. 沒去哪  !! 一大早起來 萱就打給我 ~

 後來我用一用 就去他家玩ㄌ  ﹌ 

 等阿華來 ..  阿華來之後 ~ 就在萱家玩 !! 真屌

 結果ㄊ媽回來ㄖ .. 哇 ~  屌 !! 

 ㄊ媽跟阿華ㄉ話  跟之前ㄊ跟小強說的話  一樣a ﹌ ㄆㄆ

 但是ㄊ媽還真好 ﹌  不會反對a  ~  哈哈 屌 !

 哈哈 ..  後來ㄊ們就在恩愛 ﹌ 我在玩電腦  !!

 後來  阿華去上班 ~   萱就去我家玩啦 ...

 玩一下 就跑出ㄑ看新開一家 啥.. 便桶 .. ~ 

 反正就是一堆 有關大便a !! 哈哈 ~ 不知怎抹說 !!

 看完就亂晃 ..  無聊a !!

 ﹉﹉﹉﹉﹉﹉﹉﹉﹉﹉﹉﹉﹉﹉﹉﹉﹉﹉﹉﹉﹉﹉﹉﹉﹉﹉﹉﹉﹉﹉﹉﹉﹉

 在路上 ..  跟萱聊到阿達 ~ 我說好久沒聽到ㄊㄉ聲音ㄌ !!

 可是手機又在小張那 ..? 萱說打打看阿 ~  搞不好阿達接ㄉ ﹌
 
 我說 .. 到時不是ㄊ接  不然又會被屌 .. 結果 ~

 我還是打ㄖ .. 真ㄉ !! 第一開始不知道誰接a !!

 我問ㄊ是誰  ㄊ說小張 .. 聲音一點都不像  當我白痴?

 小張聲音不可能這樣  ~  最怪ㄉ是 .. 萱問ㄊ是誰   ㄊ說萱

 我問ㄊ我是誰  ㄊ說小潔..  我整ㄊ被嚇到 !!  

 奇怪咧 .. 不可能是小張 更不可能市阿達接a ..

 問題 只有ㄊ們2ㄍ知道我和萱阿 ...  煩 !! 更扯  

 最後是小宇接ㄉ?? 我不知ㄊ是誰 ~  ㄊ說ㄊ是小宇 不知哪ㄍ宇? 
 就開始屌我 .. 一直罵罵罵 !! 說我自以為是?? 我有ㄇ?? ..

 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妳 ~  結果就開始屌我 ?? 

 阿達是我乾哥  .. 打給ㄊ有錯ㄇ?? 你一直屌我 ??

 而且你說ㄖ一些話 讓我很傷心.. 很難過 !!

 我能說啥.. 我真a不知該說啥 ~ 我差點哭出來 ﹌

 因為我很怕別人兇我 !! .. 但 ...  

 小宇跟我說完後  我a心情就好差 好悶歐 !! 不知為啥 !!

 ... 煩 ~ 
★ ♀ 小凌a" 2007-06-17 17:18:46

尼在看電視噢 
窩在尼家看完這篇文章
尼字幾沒擋窩a噢
哈哈 :)
掰掰

版主回應
 由 ~ 偷看  ><  哈哈!!

 我都沒看到 !!  小心我ㄈㄨ你乃歐﹌

 哈哈 ~
2007-06-18 10:22:33
《s m i l e 》 萱萱 2007-06-17 09:49:27

 =  =  ˇ  
 呃  …  
 咘要煩了芽 

版主回應
恩恩 ~ 我會盡量 !!

可是真ㄉ很煩 !!  快瘋ㄖ ...
2007-06-18 1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