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54:57跳 小 孩



體育課..旁邊看踢足球

踢足球..我也會參加(守門員)

你當舉紅旗ㄉ人員..我總是會去注意特別ㄉ人

所以希望舉紅旗不要是你....

雖然是過去式...但不要碰到比較不會尷尬

----------------------------------------




每天回家...暗暗ㄉ

很少有天亮....有些日子就會想請假

我ㄉ請假慾望...又燃起

最近有ㄍㄧㄥ住..命令自己不能請

多讀書..不要想那麼多

--------------------------------------------------------

重修..沒人載

本來想傳訊息叫你載我去玩...

簡訊都打好ㄌ..遲遲沒發

我好賤...明明就很想..卻沒發

哈..

上一篇:真是他媽ㄉ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