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15:26╭★薰〃

只要你開刀順利…我再也不胡鬧任性

還記得嗎ˋˋ那一年的冬天ˋˋ

我們相識ˋˋ相戀ˋˋ到吵架ˋˋ合好ˋˋ

出現第三者ˋˋ苦澀ˋˋ甜蜜ˋˋ心酸ˋˋˋ心碎ˋ

我們全部一起嚐遍ˋˋ

你老是隱藏起你的想法ˋˋ你的心事ˋˋ

總給我最溫柔的愛戀ˋˋ

包容我的任性ˋˋ胡鬧ˋˋ和不可理喻的個性ˋ

縱容我的花心和所有一切的不合理ˋˋ

就連分手後ˋˋ你還是當我的最佳聽眾

給我意見ˋˋ鼓勵我ˋˋ疼我ˋˋˋ包容我ˋˋ

我只想說ˋˋ認識你ˋˋ我一點一點都不後悔ˋ

真的ˋˋ

連到你要開刀ˋˋ都到最後一刻才肯告訴我ˋˋ

你這個可惡到了極點的傢伙ˋˋ

我決定處罰你ˋˋˋ

罰你好了的時候ˋˋˋ

要來跟我道歉ˋˋˋ我會一直等你ˋ

可惡的許大笨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