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38:30╭★薰〃

自創ˇ自編ˇ自寫ˇˇ專用於g通狀態ˇˇˇˇˇˇˇˇ翻印必究

在你落寞的眼神裡 我看到孤獨的影子 

原來那不是孤獨 是我在你眼中的倒影  


你給的距離太遙遠

無力再追

只能望著你漸漸遠去

哭紅了眼的我

看不到未來 也回不到過去
夢裡 你總是對我好 寵我 疼我 愛我 

現實 你也依然代我如此

但 如今你離開 

夢裡 景色依舊 情話綿綿

夢醒 你已離開 去那屬於你的未來
想吻你 在每一天

想愛你 在每一時

想戀你 在每一分

好想你 在每一秒

每天 每時 每分 每秒

想的 戀的 愛的 都是你

如今 身邊少了你 

我的時間 該用在哪裡?

我忘了 什麼是純真 什麼是珍愛 什麼是擁有

    什麼是諾言 什麼是承諾 什麼是相愛

我都.....忘了

    也忘了.....


       我..是愛你的....

 
我決定 不再因為你一句話 蓄留一頭長髮

    不再因為你的一句話 淚流滿面

    不再執著你給的承諾

    不再守著你給的誓言
 
    承諾太傷....誓言太苦....

忘了一切承諾和誓言....

放自己 也放你自由
如果 當你發現 我對你冷言冷語

不是我不在愛你 而是愛的太深 傷的太重

所以 我選擇 用冷淡 保護我自己....

上一篇:知道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