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59:05╭★薰〃

罪i〃日七班

((這是ˇ9/3抖心情ˇˇ))

一開始ˇ進入這個班級

真的滿孤單的ˇ跟好朋友不同班

所有同學通通不認識ˇ一切的一切ˇ通通都要從頭開始ˇ

因為不像國中ˇ就是在本區就讀ˇ而是到了一個新的環境ˇ

整個就是很荒ˇ很亂ˇ很緊張ˇ

深怕一個不小心做錯事情或是怎樣ˇ

看到教官ˇ彷彿看到鬼一樣ˇ

雖然我很乖喇ˇ但是ˇ還是覺得很恐怖就是了ˇ

誰叫教官那麼嚴肅ˇ表情那麼兇ˇ恐怖唷!!!

真希望一切ˇˇ都可以過的很好ˇ很完美ˇ不要犯錯ˇ!!

 

((發一堆新書ˇ還要全部拿回家ˇˇ重死惹重死惹重死惹= =恨阿))
(((這肆在9/4抖心情日記ˇ)))

今天ˇ我們班ˇ很搞笑ˇ發生一件很勁爆的事情!!

我們班上兩個男生ˇˇ還都肆很帥的那種喔ˇ

竟然ˇˇ把書放在垃圾桶!~~

他們說:我只是把它藏起來ˇ藏在垃圾桶ˇ

    哪知道會被衛生組沒收ˇ

整個就是很有笑點ˇˇ然後班導罵他ˇ

他們ˇ還很highˇˇˇ一直說ˇ它有用垃圾帶包起來ˇˇ

天阿ˇ很想他們說ˇ其實那樣ˇ更像垃圾 = =

結果ˇ發生很多事情ˇˇ都很好笑ˇ

我們老師ˇ一直說她起碼大我們個十歲ˇ要叫他姐姐ˇ

對姐姐ˇ要尊重ˇˇ要有禮貌ˇˇ

然後ˇ那兩ㄍ天兵ˇ就叫我們老師ˇ〃姐姐〃

結果我們老師說:我比你們大ˇ你們要有禮貌ˇ要尊重我ˇ所以

姐姐是你們叫的嗎ˇ!??叫老師ˇ!!!

整個就是很無言的fuˇˇ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我們班惹~~

因為真的ˊ真的很好笑ˇˇ
((9/5號ˇˇ抖心情ˇˇ))

雖然ˇ越來越喜歡我們班ˇˇ

但是ˇ我發現ˇ壓力好大ˇ很大ˇ超大ˇ非常大ˇˇˇ

一天到晚考試ˇ考試考試考試!!!!!

考到都快要熟透惹!!

好討厭ˇˇˇ

一下平假名50音ˇ

一下片假名50音ˇ

一下通通一起考ˇˇ

還有清音濁音ˇ


一大堆等等ˇˇ
瘋惹ˇˇ

快崩潰惹!!!

k 2007-09-18 22:34:57

你行的^^